蓝藻

【无节操杂食慎FO】【脑洞大】【咸鱼已风干】本命黑羽快斗。墙头沈九、Ivlis。什么都吃什么都写。蕾皇单推。

[魔王组]【论坛体】我喜欢的人不喜欢我怎么办(1)

对不起我又爬了……这次是爬了海囚的魔王组Satanick x Ivlis

不太清楚这么打标题和tag对不对,如有不恰当之处麻烦告知,谢谢_(:зゝ∠)_

阅读提示:

1.原著基本全是日文,在贴吧断断续续看的翻译,所以某些理解也许会不太准确,如果您在阅读中发现了错误求告知_(:зゝ∠)_(当然也有可能是我忘了……

2.可能对角色性格理解有偏差/我就想看这样的发展/我就是要让自己爽……会存在以上但不限于以上的因素所以极大概率OOC,如果不能接受请关掉页面以免出现不适w

3.我不能保证一定能把坑填掉,嗯……

如果以上都可以接受就可以搞起啦!


【求助】我喜欢的人不喜欢我怎么办

0楼  吐血停不下来

已经到极限了……啊啊啊真的是要完蛋……

到底怎么才能让喜欢的人也喜欢上我啊!

 

1楼  吃桃

卧槽LZ的ID……LZ你真的不要紧吗?

 

2楼  酱爆咕咕

感受到了LZ的绝望……建议LZ说详细一些,这样才好帮你出主意呀。

 

3楼  匿名用户

被LZ的ID吓了一跳,一进来才发现是情感问题啊。

LS说得对,LZ赶快说说具体情况让我们帮(八)你(卦)

 

4楼  吐血停不下来

真的是到极限了……如果真的能得到有用建议的话……让我想想。

 

5楼  匿名用户

LZ加油,要相信人民群众的智慧,人多力量大【。

 

6楼  吐血停不下来

我喜欢的那个人,就简称I吧,其实我们认识也挺久的了,明明一直觉得他不算什么,不久前却突然意识到我离了他就不行,自我怀疑了好一阵之后忍不住告白了(真·告白到吐血),可是I根本不明白我的意思,全程震惊+懵逼脸看着我。

人生真是一片灰暗。

 

7楼  酱爆咕咕

摸摸LZ,是不是LZ说得不够直白啊,如果I特别迟钝的话记得打直球。

 

8楼  YIELD

LZ如果是【突然意识到离了他不行】的话,说明LZ之前和I相处得应该不少,假设LZ的告白没有问题,这样I都对LZ的告白无动于衷的话,说不定是I不好意思直接拒绝LZ,所以用这种委婉的方式来拒绝?

 

9楼  吐血停不下来

迟钝吗……我觉得还好?我过去有什么意图的时候他还是有点预感的诶,不过我告白完之后他确实是一脸懵逼没反应过来的表情,难道是只在特定的方面迟钝?

嗯,一定是因为他特别迟钝!毕竟I以前拒绝我的时候都是非常直接地破口大骂,现在想想还是觉得那时候的I好美味啊,要是当初没有做那些事就好了QAQ

 

10楼  匿名用户

看到那些事三个字就觉得有什么隐情……LZ,说出你的故事【。

 

11楼  雨梦楼

看LZ的叙述,LZ肯定是对I做过什么事啊……有种不祥的预感。

 

12楼  吃桃

LZ对I做过什么事+1

而且LZ对I的态度是【突然】转变的话,也就是说LZ之前对I的态度恐怕不怎么好……是这样吗LZ?

 

13楼  匿名用户

吃瓜围观

 

14楼  吐血停不下来

刚认识I时确实是一直把他当垃圾和玩具看的,还各种欺负他

之前问他对我是怎么想的,他就回了我一句“最讨厌”,真是让我难过到想哭

所以我还有机会吗?怎么做才能扭转I对我的糟糕印象啊?!

 

15楼  匿名用户

如果说是因为喜欢才欺负的话,迟钝的明明是LZ啊喂

 

16楼  青要

同LS,恐怕LZ还在欺负I的时候就已经喜欢上I了,现在意识到了自己的心意却被人家讨厌,真是……活该【。

 

17楼  匿名用户

LZ会喜欢上I就说明I其实也不差,之前一直把人当垃圾和玩具看有点过分了。

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活该+1

 

18楼  匿名用户

撇开LZ是不是活该不谈……糟糕印象已经造成,要扭转恐怕很困难,LZ试试做点能让I高兴的事?

 

19楼  酱爆咕咕

如果LZ是真的改过自新的话,就努力讨I的欢心吧,态度放低一点,毕竟你之前做过的事注定你要让I喜欢上你很艰难……

 

20楼  吐血停不下来

我大概确认了,我可能真的是在自己意识到之前就喜欢上I了,就像某人说的那样,如果我不喜欢I的话怎么可能让他给我生孩子呢……

建议收到,虽然不知道有没有用先试试再说吧,首先得知道I喜欢什么……我这就去想!

 

21楼  酱爆咕咕

卧槽?!生孩子?!孩子都有了?!!

 

22楼  吃桃

卧槽心情同LS……LZ你和I到底是什么样的关系啊喂!

 

23楼  匿名用户

我……(差点一口气没提上来啊!LZ你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啊!

 

24楼  匿名用户

我、我也……我就吃个瓜,没想到这么劲爆orz

 

25楼  匿名用户

我就潜个水都被炸出来了……卧槽LZ你

 

26楼  雨梦楼

你们猜LZ和I生了个孩子这事儿是不是LZ欺负I的结果之一……

以及,如果我判断没错的话,LZ和I都是男的吧?(LZ说的一直是“他”不是“她”

 

27楼  匿名用户

突然十分好奇LZ和I过去是怎么相处的,如果真的讨厌为什么还会生孩子……

 

28楼  YIELD

为什么LZ这种逗比都会有孩子了啊!

 

29楼  匿名用户

怀疑LZ和I一直保持着不可描述的关系,现在LZ不光想要人还想要心,然后就碰壁了【。

 

30楼  匿名用户

这么看的话I和LZ不可描述是不是自愿的都不知道啊。

 

31楼  匿名用户

……LZ的形象突然渣了起来。

 

32楼  青要

渣了起来+1,不但渣还逗比,感觉前途渺茫

 

33楼  向日葵班的小红花

爬了主楼,总感觉LZ的情况和我家有点像,也是那种孩子都生了(也就是我)之后父亲才突然和母亲表白的,但是母亲完全状况外。

感觉父亲总是做一些让母亲不太开心的事,所以LZ之前一直在欺负I的话,告白不被接受也是挺正常的,努力做一些能让I高兴的事情,先扭转你在I心里的糟糕印象再说吧。

虽然我觉得,最能让I高兴的事是LZ能离I远一点。

 

34楼  匿名用户

LZ这种奇葩状况居然也能找到情况类似的……可怕

(33楼,说出你的故事【。)

 

35楼  吃桃

33哥一看就是个有故事的人……(最后那一刀补得真是绝了

 

36楼  匿名用户

然而仔细想想33楼说得有道理啊……说不定I就是想让LZ离他远点呢【。

 

37楼  吐血停不下来

不要这样……我已经在反省了,真的……要是I不想理我我可怎么办!怎么办!呜呜呜

孩子嘛,咳,当时觉得生孩子挺有趣的,(而且本着欺负I的原则)就让I给我生了一个……

本大爷才不是逗比呢!本大爷怎么可能是逗比啊你们不要逗了,能不能帮我想想办法啊……我真的是想要I的心啊

趴,刚去想了下,虽然我大概知道I喜欢什么……可问题是他喜欢的是个人啊!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难道把那个人敲晕了带给I吗(问题是我也敲不晕他啊!

至于离开I……我真的离不开他啊QAQ(不久前才意识到明明自己才是依存的那一方

 

38楼  匿名用户

划重点,敲不晕【他】

贵圈真乱。

 

39楼  木萧萧

我对这个充满了基佬的世界绝望了。突然想到一个可能性,I会不会是异性恋啊?所以对LZ没感觉?

 

40楼  YIELD

显然LZ就是个逗比,而且还是一个挺混账的逗比,I没和你翻脸就不错了。

 

41楼  向日葵班的小红花

我的事……没有什么特别的,还是先关心LZ吧。

母亲对我和姐姐非常好(姐姐不是母亲和父亲生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看起来一点都不快乐,虽然父亲很混蛋很烦,可是他在旁边的时候母亲确实给人的感觉又不一样了,怎么说呢,就好像是因为父亲的出现把让他伤心的事情都忘了似的,但确实比父亲不在时有点生气……大概是因为父亲确实太烦人了吧。

其实如果I真的和我的母亲状态差不多的话,我倒是觉得LZ多关心关心I不是坏事。

 

42楼  酱爆咕咕

LZ如果真的把情敌敲晕了带给I才是真的傻了吧喂……

 

43楼  吃桃

先给小红花君的父上点个蜡,真是被儿子(还是女儿?)嫌弃的彻底啊【。

不过如果I的状态真的和小红花君的母上相似的话,小红花君说的也有道理啊。

 

44楼  匿名用户

想得到心可是很不容易的,只能说LZ加油了

 

45楼  匿名用户

你们居然都没有说LZ渣的了吗!我来说,LZ真渣!

 

46楼  YIELD

我以为LZ渣已经是默认的共识了……

 

47楼  匿名用户

同上……

 

48楼  吐血停不下来

I绝对是个基佬,我可以肯定,我用机器测试过……可是比起英俊帅气的本大爷他为什么会喜欢那个女装癖啊!我不服啊!

以及看了小红花的发言总觉得有种莫名的既视感,但是I有什么情绪还是表达得挺明显的吧应该只是巧合……不过I平时看起来不怎么高兴倒是真的,我也不知道原因(反正肯定不是因为我

 

49楼  吃桃

LZ,你仔细想想I平时最快乐的时候是什么样子,然后就大概能知道怎么讨I欢心了

 

50楼  吐血停不下来

你这么一说……好像I还真的不太喜欢对我笑诶,好想哭……

有一次I喝醉了,超可爱的,借着酒劲和我说了许多平时不太会说的话,但基本是一边嘲讽我和他自己一边笑,然后我们就做了。

等等,I那天倒是说了似乎能说明我喜欢他的话,所以我想传达的内容其实他已经接收到了?可是为什么平时的表现完全不像……



TBC.


评论(3)

热度(36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