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藻

【无节操杂食慎FO】【脑洞大】【咸鱼已风干】本命黑羽快斗。墙头沈九、Ivlis。什么都吃什么都写。
如果什么时候犯傻【】了请当我是小学生。

【生贺】怪盗掉马论坛体番外

谢谢苏大!好棒好棒的!求更多!【喂

不填坑就不换名:

*海带生贺。

*应寿星要求写了掉马的粉丝论坛体番外。

*第一次接触论坛体,并不会写。脑洞归海带,ooc归我。




 

【w君讨论】怪盗先生的精分表演也是一如既往的帅气

 
 

1楼    魔术师w君

みなさんこんばんは,这里是w君!

昨天的怪盗先生掉马直播已经掀起了大风浪了啊,w君的文字直播楼也已经炸了Orz

既然如此,作为个不称职的怪盗粉w君也谈谈自己的看法好了www

 
 

2楼   手速震裂天际

首杀

 
 

3楼   悄悄来抢个二楼

sf

 
 

4楼   想舔男神

尾随男神w君的步伐,前排!(๑•̀ㅂ•́)و✧

男神看我!看我啊!!

顺便给三楼[蜡烛#]

 
 

5楼   怪盗先生的白手套

看见标题就戳进来了,原来w君也是怪盗粉啊_(:зゝ∠)_

 
 

6楼   娇喘已经被我承包了

没想到男神居然就是那个评论家……我的内心(躺平

 
 

7楼   福尔摩斯大大从来不娇喘

6楼+1,看了直播整个人都是震惊的。

冲击太大…………

 
 

8楼   水无止境

6楼+2,前排等w君看法。

 
 

9楼  大阪烧第一好吃

贵圈真乱系列

 
 

10楼   男神喝立顿红茶

白鲱党笑而不语。

——跟随男神从标点符号做起。

 
 

11楼   中三病君

看了直播后不得不说怪盗先生的演技真是高超_(:з」∠)_精分得毫无破绽,我都快成脑残粉了2333333

娇喘男神的黑历史还真是可爱www总结就是「追着艺术家的评论家被艺术家挑衅之后就走上了艺术家的路」。这糖……((我选择死亡

基福基党已入(躺平

 
 

12楼   福尔摩斯大大从不娇喘

看了看11楼……已入党请组织放心。

顺便福鲱福也……(选择狗带

 
 

13楼   水无止境

已入党+1

 
 

14楼   落叶无声

已入党+2(๑•̀ㅂ•́)و✧

 
 

15楼   想现充的小透明

已入党+3

等粮www

 
 

16楼   鲱鱼大大在我身下

卧槽,我鲱党哭出声。

不过我家鲱鱼大大果然最棒_(:зゝ∠)_

 
 

17楼   魔术师w君

首先谈谈我之前对UP主的看法吧www

关于福尔摩斯大大,w君知道比较多的不出意料的还是娇喘男神和死神((死亡歌颂者是什么可以吃吗_(:зゝ∠)_)不得不说死神大大的推理技能简直是帅裂苍穹,完美的演绎和严谨的推理拉了不少人气,冷静干澈的声线也戳中了很多人的心,w君初次接触也是深陷其中不能自拔2333333

再看当初的评论家,从言论上看,w君对于他们是同一个人也没有太过吃惊,毕竟性格特征还是挺符合的www

至于红色鲱鱼大大,w君接触的老实说并不多。倒也不是不喜欢,鲱鱼大大总会给人一种阳光活泼的邻家少年的感觉,很多女孩子都被戳中萌点23333确实是十分可爱XDDD(然而w君不怎么接触乙女向攻略游戏。

而怪盗基德大大可以说是完全不同的形象,冷静优雅的绅士一出场就掳获了无数人的芳心(同时也招来了一堆黑子(。))主攻领域是冒险解密,高超的技术和迅疾的反应也是让人无法挑剔,堪称完美的男神。

所以在进行文字直播时,听到鲱鱼大大无异于不打自招的一句「我真的不是怪盗基德」时,w君也是懵了很久。这大概算是怪盗先生第一次放出的个人资料,但这消息着实算是给了粉丝一个重磅炸弹23333

这样一来,大概会破灭很多人心中怪盗先生的男神形象吧,会掉粉也是无可非议。但同时肯定也会有觉得好可爱反差萌大法好而愈发痴汉和路转粉的情况,至于到底那边更胜一筹,w君暂时也无法定夺,但私心还是看好后边。

不过万能的怪盗先生一定会顺利解决的,w君很期待www

顺便大阪烧大大和白骑士大大真是卖得一手好队友,w君给满分!

 
 

18楼   魔术师w君

回复4楼   你好啊www

回复5楼   算是个不称职的怪盗粉吧,桌面魔术入的坑,作为半个魔术粉对那个真的毫无抵抗力233333看了看直播也喜欢得不得了然后就入了www

回复11楼   这次真的拐了好多人进基福基233333

 
 

19楼   想舔男神

啊啊啊男神看到我了啊!!!我!要!跑!圈!(⁄ ⁄•⁄ω⁄•⁄ ⁄)

突然好想知道男神的组织(弱弱地

 
 

20楼   鲱鱼大大在我身下

不打自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_(:зゝ∠)_鲱鱼大大超可爱XDDD

 
 

21楼   对面的女孩看过来

卖队友给满分!(鲱鱼大大磨刀霍霍向两位大大。

 
 

22楼   小蜘蛛到处飞

卧槽卧槽发生了什么!!!

 
 

23楼   福尔摩斯大大从不娇喘

骑士大大和大阪烧大大卖队友卖得浑然天成!

 
 

24楼   你的月亮我的心

一定是练过的(不是

 
 

25楼   1314要生要死

练过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给楼上10086个赞哈哈哈哈哈哈

 
 

26楼   想舔男神

24楼真相了哈哈哈_(:зゝ∠)_

 
 

27楼   放荡不羁不填坑

24楼我给99分![doge#]

脑补了练的过程(意味深长

 
 

28楼   红尘滚滚

笑岔气了……(。)

楼上的太太快去填你的基福坑啦!!

 
 

29楼   想现充的小透明

妈妈问我为什么笑哭在电脑前2333333

 
 

30楼   顺手卖安利

死亡歌颂者能吃。

      [网络链接]  

 

31楼   慢半拍

不明真相的围观群众(。)

没看直播的抱紧我!(立马打开了直播

 
 

32楼   傻妞不哭

fuck手贱了……………………

 
 

33楼   脑残小新清

手贱+1………………………………

 
 

34楼   福尔摩斯大大从不娇喘

死亡歌颂者弹无虚发2333333333

 
 

35楼   男神喝立顿红茶

强迫症哭着打开了TTTTTTTT。

——跟随男神从标点符号做起。

 
 

36楼   怪盗先生的白手套

回复18楼   对桌面魔术超级棒!!(躺平)白手套简直戳中了痴汉心!每天十周目都不腻!!!

w君的见解还是一如既往的犀利呢23333333

确实现在怪盗粉转路转黑的也挺多的,作为一个痴汉粉也是很担心啊……真不知道怪盗大大现在怎么样了。

 
 

37楼   大阪烧第一好吃

帅气如我从不手贱(耶

心疼楼上们。

 
 

38楼   中三病君

怪盗先生应该是没问题的,毕竟他可是魔术师啊_(:з」∠)_既然是粉就相信他吧。

 
 

39楼   鲱鱼大大在我身下

粉转路转黑的确实……身边有好几个怪盗粉看了直播后都说「好失望啊」「什么啊居然是同一个人」「一点神秘感都没有了好没劲」「再也不喜欢他了」,还有各种怪盗粉和鲱鱼粉撕逼,什么「那边才不是我家大大」「怪盗那样装模作样的看的好不爽」「真心反感鲱鱼」作为一个鲱鱼粉真的是挺生气的。

但后来被基友安慰了一下也就看开了,会因为这样就不粉的肯定不是真心喜欢的啦,走了就走了吧,留下来的粉还更干净点。

不过最近鲱鱼确实也是处在风浪口上,希望他能好好的_(:з」∠)_我们都在他身后呢。

 
 

40楼   大江水滚滚

真乱(

 
 

41楼   魔术师w君

回复19楼   啊我是基鲱基……(哭晕在直播间。

回复36楼   魔术也十分帅气!٩( 'ω' )و 

回复39楼   这个确实很恼火呢……到处都在撕,明明都是一家人。从鲱鱼的直播也能看出,鲱鱼本身就是一个比较喜爱恶作剧的大大,爱玩得跟小孩子一样,根本没必要吵啊……怪盗粉和鲱鱼粉都是一家人。

等这段时间过去了应该就会好点了,怪盗先生一定会解决的wwww

 
 

42楼   落叶无声

被楼上们感动得一塌糊涂QAQQQQQ怪盗粉和鲱鱼粉都是一家人啊啊啊啊!

 
 

43楼   直男大大

怪盗鲱鱼一家人!!TTTT

 
 

44楼   小黄菊

怪盗鲱鱼一家人!(ಡωಡ) 

 
 

45楼   水无止境

怪盗鲱鱼一家人!

要哭了)

 
 

46楼   怪盗先生的白手套

对啊都是一家人我们都是一家人!不管怎样都会站在他身后的!TTT

而且转粉的也有不少人,一定会没事的。

 
 

47楼   魔术师w君

回复46楼   怪盗先生一定不会辜负粉丝的期望的,一定会没事。

不要乱给他惹事,他肯定会像「show time」那样漂亮地解决的wwww正是因为这样我才会喜欢他。

 
 

48楼   中三病君

不要乱惹事就对了,越惹越乱。

 
 

49楼   鲱鱼大大在我身下

对对不惹事_(:зゝ∠)_

 
 

50楼   落叶无声

我还是乖乖等消息吧QAQQQ鲱鱼大大已经好久都没动静了

 
 

TBC.

 

评论(1)

热度(41)

  1. 乱言蓝藻 转载了此文字
    良心发现转过来提醒自己撒撒土……海带快夸我(不是
  2. 蓝藻终期将至 转载了此文字
    谢谢苏大!好棒好棒的!求更多!【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