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藻

【无节操杂食慎FO】【脑洞大】【咸鱼已风干】本命黑羽快斗。墙头沈九、Ivlis。什么都吃什么都写。蕾皇单推。

【DC/MK】名UP主怪盗基德掉马始末(9)【完结】

烂尾预警。反正完结了!【喂

https://pan.baidu.com/s/1ntnJHqT

放了也没有什么卵用的txt地址


17.

快斗的脑海中一片空白。他无暇去理会白马和服部幸灾乐祸的表情,也没有时间去想象观众们的弹幕炸翻天的具体情形,因为他面前之人的杀气已经到了要把他摁倒在地上先XX再XX的地步。

快斗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想的,腿一软,居然又坐下了。

“噗。”不合时宜的笑声从旁边传来,于是服部立刻收到杀人目光一枚。服部不敢再出声音,快斗就觉得气氛更加可怕,而更可怕的是工藤在下一秒就坐到了他的旁边,吓得他全身的汗毛都立起来了。

服部你不是最擅长调节气氛吗!还有白马!搭把手啊!

快斗在心里呐喊,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到现在他还没有想到服部和白马是“帮凶”的事实,工藤还是已经逼近到了他的身边。

“我想你应该有些事情要对我解释对吧,红、色、鲱、鱼、君?”

快斗僵硬地转过头去,虽然工藤的脸上有着“和蔼可亲”的笑容,但他清楚工藤现在是典型的皮笑肉不笑,而且他还隐隐能感觉到工藤额上的青筋,加上刚刚工藤危险感爆表的语气……快斗觉得他要被工藤一拳捶死了。

“福、福尔摩斯有什么话好好说……你能不能别这么笑……”你笑得好可怕啊工藤!快停下否则我真的要被吓死啦!

然而此时任何话语都是苍白无力的,快斗的应对并不能让工藤满意,引以为豪的扑克脸也早就忘到了不知名的什么地方,竟已经是满头冷汗。

挺住!你可是怪盗基德!快斗在心里这么对自己说,然而当他看着逐渐逼近的工藤,只不到一秒他就直接缴械投降了。

“那么。”打破沉默的是在后方的灰原。她离开自己的位子和白马一起走了过来,抱臂看着工藤和快斗:“想必你们已经知道刚才那段都被直播出去了,你们这么搞,考虑过观众们的感受吗,嗯?”

饶是几乎被怒火冲昏头脑的工藤听着灰原暗藏怒气的声音也忍不住抖了一下:“我只是想知道真相……大阪烧和白骑士也知道的。”为了不被灰原炮轰,工藤顺手卖掉了白马和服部。

“说起来这件事我们四个也都有责任呢。”白马丝毫不以为意地摊手,“但是能得到真相我可是一点都不后悔哦,也不枉我这么关注鲱鱼君。”

“我也是和他们一样想知道真相嘛……”服部小声嘟囔了一句,“法子还是我提的呢。”

快斗一听差点失意体前屈,原来自己掉马是因为被这三个人挖坑了?!虽然自己足够小心的话也不会中招就是了……可自己到底是哪里露出马脚了呢?

“鲱鱼君是被我拉来做实况的,所以我对鲱鱼君的情况非常关注,但同时我成为游戏区UP主确实因为怪盗基德。”白马说,“没办法,我真的非常在意怪盗基德,所以怪盗基德的每个视频我都翻来覆去地看了好几遍,大概是职业病吧,总是想进一步推测怪盗基德的其他信息,所以看到怪盗基德变魔术的那个视频……我就忍不住多看了几遍。”

“所以我们才注意到鲱鱼的手。”工藤接着说,“因为某个你们都知道的原因我对基德其实也……稍微推理了一下,就大概猜出来了。”

“福尔摩斯君就是那位评论家嘛。”怕灰原不知道事情原委的服部在旁边补充,“所以我们就……”

“……很好。”灰原深吸了一口气,这才开口,“你们自己搞出来的烂摊子你们自己解决吧,我想看直播的观众们也需要一个解释,你们自己看着办。”

……对哦,还有观众。

突然想起这件事的几人同情地看了快斗一眼,这可真是个悲伤的故事,另外在怪盗基德掉马的同时,其实平成的福尔摩斯等于“评论家”这件事也被搞得人尽皆知了吧……

“咳,鉴于我和大阪烧并不是当事人……”白马拍拍工藤的肩,“还是你们两个来解释一下吧。”

“对对对!我们俩先去雪莉那边,后面的直播交给你们了!”服部见状立刻接了白马的话头然后和白马一起撤退了,灰原看了工藤和快斗一眼也转身回到自己的位置,留下工藤和快斗两个人大眼对小眼。

迷之沉默。

“……看在观众们的面子上。”工藤小声嘟囔了一句,“回头再找你算账。”

“是是是……”快斗也不得不打起十二万分精神应对,现在没有时间让他多想以后的事情,只能考虑当前的状况,“那多余的话我想我们也不必多说……我直接把游戏通了吧?”

“嗯。”

得到了工藤赞同的回答之后,快斗赶紧动手继续游戏,只不过后面游戏时快斗紧张得说不出话,什么都没说,所幸很快就凭借着高超的技巧把游戏通关了——只不过由于某个必要的条件没有达成,最后他们还是走到了全灭结局。

“不愧是有福尔摩斯在场直播的游戏……呃。”一个不小心没管住嘴的快斗说完之后才觉大事不妙。

“游戏的事情暂且不提。”工藤说着拿过麦克风,“那么我们这边发生了什么想必大家都已经很清楚了,现在我要和你们的怪盗基德大大处理一点私事,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吧,各位再见。”说完就直接掐掉了直播。

工藤站起身来。

“那么,现在你是不是应该和我去解决一下私人问题了?”工藤居高临下地看着他,“‘艺术家’先生?”

灰原淡定地喝茶,服部和白马表示那画面太美自己不敢看。

 

18.

N站几名游戏区UP主的联合直播造成了空前的反响,在几名UP主面基直播这个本来就很吸引人的前提下,后面爆出的消息简直让人瞠目结舌——原来那个萌萌哒文字类游戏实况UP主红色鲱鱼竟然就是人气男神怪盗基德的真身!而平成的福尔摩斯就是当年和怪盗基德掐起来的“评论家”!

男神双双掉马让无数粉丝内心充满吐槽而又无处可吐,最终粉丝们的内心所想都化作了一条条弹幕猛烈地刷了他们的屏。

【夭寿啦!男神真身居然萌萌哒!】

【救命,此等反差我实在是……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男神给我来一打!】

诸如此类。

“黑羽最近怎么样?我都好几天没在群里看见他了。”

“感觉还没缓过来呢,苦心经营了这么久的男神形象一朝被发现逗比真身,不能再装模作样了,黑羽君多少还是收到了点打击吧。”白马想想快斗这几天在学校的样子摇了摇头,“虽然我觉得就算咱们没给他挖坑他也早晚会暴露的。”

“你这么一说……嗯,工藤这几天听他说话倒是感觉还好,不过似乎后来因为这个事儿被灰原精神攻击了,最近也不太精神。”

“毕竟咱们在直播的时候乱搞,灰原小姐会不高兴也是正常的嘛。”

“也是……好啦先这样,等过两天黑羽那边恢复过来你们来大阪找我玩吧?我最近搞到一个可以四人一起玩的游戏,等着你们哟。”

“非常期待,那么下次再见啦。”白马说着挂断了电话。自从怪盗基德掉马之后他们的生活其实也没有发生什么变化,当然对于快斗来说也许有点困扰,其他的倒是一切都好。那天快斗在工藤家暴露之后,工藤把快斗拉进小黑屋“谈谈”,不知道他们两个说了什么,不管怎么看也没有一笑泯恩仇的意思,但白马能从工藤的表情上分辨出来,工藤并不是真的讨厌黑羽,只是逗他玩罢了。

毕竟手里有对方这么一个把柄还是非常有趣的不是吗?

想到在那之后工藤付出的代价——被灰原小姐进行了某种程度上的精神攻击——白马抖了一下,决定暂时先不去想这件事。

今天也是一个好天气呢。

同样这般想着的灰原抬眼看向工藤:“所以呢,你那天到底和黑羽说了什么?”

“嘛,也没说什么啦……其实我也想不到我记仇了这么久的人居然是他……看着完全不像呢,再说本来也不讨厌他,这事儿过去也就过去了呗,所以就小小地恐吓了他几句。”

“比如?”

“比如下次再犯就天天去堵他给他唱国歌听……什么的。”想到自己当时口不择言连自己一起黑了,工藤也有点不想再提,简直就是羞耻play。

“……这可真是可怕。”灰原果断地补了一刀。

“不过我最近看了一下,也有觉得怪盗基德和红色鲱鱼反差太大反而路人转粉的,说到底黑羽也算是赚了吧。”

“这可不一定哦。”灰原合上手里的书,“下次再有这么有趣的事情记得叫上我,我先走了。”

“……那我可就心怀敬意地应下了。再见。”

同一时间,黑羽快斗正在家里上网。自从怪盗基德就是红色鲱鱼这件事暴露了之后快斗觉得自己整个人都不好了,因为红色鲱鱼实在是太本色出演,现在被人知道怪盗基德是红色鲱鱼的马甲,以后自己想装模作样也装不起来了。

怎么玩!

于是忧郁的快斗同学已经连着几天没录制新的游戏实况了,基德粉和鲱鱼粉都也开始忧郁起来,好在快斗掉马之后他们又多出了一件事情可以做:对比着看怪盗基德和红色鲱鱼过去发布的游戏视频,一边看一边惊叹哇我们的男神好技术/好可爱!而且精分一把好手!而这些发展快斗早就想到了,在看到想象变成现实之后快斗越发觉得心累不爱。

我的一世英明!以后怎么愉快地装B啦!

想到之前工藤在小黑屋里和自己说的话,快斗又感到一阵(心理上的)蛋疼,没有发生绝交事件什么的真是不幸中的万幸,不过看来自己以后只能换个玩法了。

找到安慰的快斗突然眼睛一亮。

 

一周之后,休整了许久的怪盗基德终于发布了新的游戏实况,而这一次的视频一播放就震撼了所有的观众。

“欢迎收看怪盗基德的游戏实况。”这是久违的怪盗基德的男神音。

“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游戏是《信条》系列~”紧接着出现的就是专属红色鲱鱼的欢快的少年音。

“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进入游戏吧!”之后的声音更让人大跌眼镜,居然是一个清纯可爱的少女音。

在这之后随着游戏剧情的推进,在读台词的时候又出现了粗犷的中年男声、优雅的御姐音等等,竟然都是按照游戏角色的特点给他们分别配上了相应的语音,一开始还以为是怪盗基德找了谁一起配音的观众们很快意识到录制实况的只有怪盗基德一人。

原来怪盗基德还把这么多技能点点在配音和变声上吗!受到了“惊吓”的观众们奔走相告,继掉马事件之后怪盗基德又凭借着逆天的实力在N站掀起了一阵狂热的风暴。

而没过多久怪盗基德、平成的福尔摩斯、大阪烧和白骑士四人以萌死人不偿命的互动和出色的视频在N站大出风头,就都是之后的事情了。

 

END.


附上 @不填坑就不换名 版结尾,感觉比我的萌【。


看着黑羽战战兢兢的样子,工藤轻叹了一声。「要我原谅你也可以,把桌上那盘菜吃了。」

「……啊?」黑羽有些愣住。

「灰原逼我锻炼生活自理能力,没人敢吃,你吃下去我就原谅你。」工藤露出了得逞的笑容。

「好……好吧。」黑羽看着笑得一脸阳光的工藤觉得有些发慌,咽了咽唾沫不确定地说着。

然后他视死如归地揭开了菜锅。

怪盗基德宣告和福尔摩斯绝交。

END.



评论(27)

热度(646)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