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藻

【无节操杂食慎FO】【脑洞大】【咸鱼已风干】本命黑羽快斗。墙头沈九、Ivlis。什么都吃什么都写。蕾皇单推。

3/4组西游梗

记梗,内含白黑,雷,污,OOC,慎入。

【我是和谐的小助手w】

观自在菩萨,行深般若波罗蜜多时,照见五蕴皆空,渡一切苦厄。
  舍利子!色不异空,空不异色;色即是空,空即是色;受想行识,亦复如是。
  舍利子!是诸法空相,不生不灭,不垢不净,不增不减。
  是故空中无色,无受想行识,无眼耳鼻舌身意,无色声香味触法,无眼界,乃至无意识界。
  无无明,亦无无明尽,乃至无老死,亦无老死尽,无苦集灭道。无智亦无得。
  以无所得故,菩提萨埵,依般若波罗蜜多故,心无罣碍,无罣碍故,无有恐怖, 远离颠倒梦想,究竟涅槃。
  三世诸佛,依般若波罗蜜多故,得阿耨多罗三藐三菩提。
  故知般若波罗蜜多,是大神咒,是大明咒,是无上咒,是无等等咒,能除一切苦,真实不虚。
  故说般若波罗蜜多咒,即说咒曰︰揭諦揭諦,波罗揭諦,波罗僧揭諦,菩提萨婆诃。

【小助手结束】

快斗是潘多拉转世,法号怪盗基德,据传吃一口基德肉就可以长生不老。

因为某种缘故快斗要去西天取精(没错,就是这个字,我没打错),路上收了三个徒弟,分别是大徒弟工藤新一(特技是能大能小,伸缩自如)、二徒弟服部平次(特技是天黑时衣服一脱就能隐身)和三徒弟世良真纯(拉来凑数的吐槽役),还有就是……他每天骑的白马(特技是能变人能变马)。

快斗每天都要骑白马,白天骑着白马上路,晚上也骑着白马……嗯嗯嗯,大师兄二师兄表示夭寿啦师父又和白马嗯嗯啊啊吵得我们睡不着觉啦【。

三师弟的常用语:“不好啦!师父又和白马搞基不知道跑哪儿去啦!”

大师兄二师兄表示我们已经习惯了,然后戴上了墨镜。非礼勿视。


待完善,一开始明明只是个3/4的梗怎么会变得这么污……orz

评论(12)

热度(6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