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藻

【无节操杂食慎FO】【脑洞大】【咸鱼已风干】本命黑羽快斗。墙头沈九、Ivlis。什么都吃什么都写。蕾皇单推。

一个私信引发的惨案

未来未来:

对不起又是我….我跟太太发的私信已经全部贴出来了,有兴趣的伙伴可以去看看,以及我真的没想到事情会发展成这种状态。


我昨天晚上才被小伙伴们告知自己被挂在了快新tag,对于你们口中所提的那位马甲君的言行我是一概不知,抱歉,我也不想知道,我只知道这关我屌事(。





我当初选择私信太太就是为了引起不必要的麻烦和战争(。)然而有个姑娘在事情没有调查清楚的情况下就直接认定我是喷快新喷她家太太的那位马甲君,并且直接挂上了lofter。话说(。)我要是想直接引战为什么还要去客客气气跟你太太私信啊,直接开马甲撕不是更简单完美还没这些烂事。




所以到底是哪里出错让我成了第一嫌疑犯加替罪羊.......


这个孩子说了她不相信马甲君说的话,那对她来说那个马甲君对我说的【因为看到你私下在博客的发言借用了一下】对她来说就是P话。怎么说,我感觉她现在不是想办法查这个马甲君真身是谁,而是满脑子【未来=马甲君,你们说的一切澄清的话我都不听不听不听要反驳反驳反驳】。


好,就听你的,我们不理马甲君,那么你又有什么充分的证据让你有权利和勇气来挂我?





我给太太的私信里有和马甲君的相似发言?


有些措辞一样就代表【未来=马甲君】?


呸,这是什么强盗逻辑(。


或许你真的想,怎么关键词会这么一样?但那个马甲已经说了[他看过我私下发言],然而你不听啊,怪谁喽?


还有,那个太太怎么就这么确定我【前脚私信完后脚就去开马甲】?证据何在?她的眼睛是长在我身上的吗?(


还有你说的时间巧合,我给太太私信的时候是20号,马甲君是21号?这样就代表【未来=马甲君】?


对不起,看来我以后发帖或私信的时候真要问一下四周还有没有和我一块发帖的了(



还有这个更加离谱的,他仅仅凭【GN本人觉得语气微妙】就断定我就是那个喷快新喷她太太的马甲?!让那人把火力都集中在我的身上?!甚是已经出现了攻击我家人的言辞?!请问我的权益何在!?这是【如果发现自己错了会道歉】就能解决的吗???


最后,我听到说有人查到了我的IP地址,和马甲君一样都来自杭州,


这是推特的定位,很遗憾,我来自山东。


最后的最后,给大家讲个故事。


一个路人走着走着正好碰到一个砍人案,那个被砍瞎的人揪住正巧过来的路人就大喊:“就是他砍伤了我!",路人连忙喊冤,那个被砍的继续说:“你说不是你?证据呢?”


你觉得路人会怎么说


“老子他妈的就是一路过的!!老子自己一头雾水!!!老子上哪给你找什么P证据!!!!放开我老子要回家吃饭!!!!”




【打扰到抱歉,事情解决会删tag


以及帮助我澄清的新快白黑的小伙伴都并没有要踩快新这个CP的意思,只是针对那个莫名奇妙就把我挂在快新的孩子,然后看到有些不太冷静的快斗粉开始在快新tag撕写快斗下三滥的太太,对此感到抱歉(。)然后,我们和那个马甲君,真的,一点,关系,都没有。




评论(1)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