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藻

【无节操杂食慎FO】【脑洞大】【咸鱼已风干】本命黑羽快斗。墙头沈九、Ivlis。什么都吃什么都写。蕾皇单推。

这贴是我代发的,因为未来上不了电脑端。如果说那个小号是未来的马甲希望能拿出证据?

未来未来:

 快新的小伙伴你们好><我是快斗粉,主白黑,快斗相关的文章也会看,包括快新www刷文时看到一笑太太的文,觉得文笔很棒就多留意了一下,随后觉得有些措辞用来形容我的本命快斗有些不妥,就私信了太太,在这里给大家看一下(然而并没有说自己是快新党喔w






然后关于马甲的事……这枪躺的好痛,对于此事我是完全不知情的,刚刚才有小伙伴告诉我,所以我希望亲们能不能先查清楚再挂人呢?


打扰抱歉

【因为原lof主本人暂时用不了电脑,所以我代发,以上。】

评论(5)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