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藻

【无节操杂食慎FO】【脑洞大】【咸鱼已风干】本命黑羽快斗。墙头沈九、Ivlis。什么都吃什么都写。蕾皇单推。

【DC/MK】当3/4组打开新世界的大门(1)

 @索银 新一打开了新世界大门的梗,在群里讨论的太开心了忍不住摸了一个,不过服部大概戏份少_(:зゝ∠)_

也许后面还有吧,请当段子看【。


当3/4组打开新世界的大门

1.

事情的起因还要从某个风和日丽的下午说起。

某日新一陪小兰一起到园子家的别墅做作业,写着写着小兰就和园子去另一个房间不知道聊什么去了,没过多久小兰在那个屋子让新一把她的笔记本拿过去。新一打开小兰的书包,很随意地就拿出了小兰说的笔记本,然而旁边还有一本包了书皮的书引起了他的注意。

“兰,那本是什么书?”把笔记本交给小兰时新一问道。

“是和福尔摩斯有关的小说呀。”小兰腼腆地笑了笑,又把新一推回去之前的房间,“新一你有兴趣的话可以拿出来看。”

一听到福尔摩斯新一立刻就来了兴趣,回去后就打开了那本书。

故事是探案的故事,人物也还是他熟悉的福尔摩斯和华生,不过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哪里不对。

虽然案件非常精彩,颇有原著之风,不过福尔摩斯和华生的互动是不是有点太暧昧了?

没过多久新一怀疑的态度就直接变成了震惊然后又变成心累不爱。

为什么会有福尔摩斯和华生的【和谐】描写啦!等等!

被吓了一跳的新一几下拿下书皮,就看到一个福尔摩斯和华生接吻的封面。书名已经无关紧要,吸引他全部注意力的是封面右下角的几行字。

福尔摩斯X华生同人志。

R18。

工藤新一此刻神情恍惚,仿佛眼前出现了一道刺眼的光,一扇新世界的大门在他面前对着他打开了。

隔壁。

“啊,好像听到什么东西裂开的声音呢。”

“诶呀管他呢,兰你快吃我的安利!这个CP超萌的……”


2.

黑羽快斗觉得最近超衰的。他只是无意中看了一眼青子在看什么书,就发现……

为什么那本漫画的主角是怪盗基德!而且还被一个没有脸的路人压在下面做这样那样难以形容的事情!

“青子我从来不知道你居然还看这种书……”

“啊,说起来快斗很喜欢基德是吧。”青子就像没看见快斗见了鬼的表情似的,极其自然地从书架上又取下几本抱着书皮的书递给快斗,“都是怪盗基德的同人本哦,快斗拿回去看吧~”

“不,青子我觉得你的重点不对……”快斗觉得自己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我不想看自己的同人本QAQ

“虽然我还没成年不过也快了,没关系啦w”青子笑着把书塞进快斗怀里,然后把毫无反抗之力的快斗推出了自己家。

在这之后。

“我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在手贱没管住手翻开了青子给他的同人本之后,快斗这样说。

像《偷心怪盗》这种名字还算正常,《基德在我身下喘》这种就已经很让人无法直视,有的本子比这两本还要18禁。本子的攻也多种多样,从警察到路人到侦探再到其他的怪盗应有尽有,而受只有怪盗基德一个。

然而这还不是最让快斗受打击的。

“为什么我的青梅竹马会萌我受的CP!这不科学!我哪里受了!”

就算仰天长啸也不能改变事实呢,快斗君。

“啊,糟糕,我出的那本也一起给快斗了……嘛反正他不知道我的笔名没关系啦。”青子意味不明地自言自语了一句之后就欢快地去找小泉红子讨论新梗去了。


3.

工藤新一最近非常苦恼。自从在园子家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之后,他每次想起福尔摩斯脑海中就会浮现出福尔摩斯和华生接吻的画面。

这令他感到非常不妙。为了改变这种奇怪的印象,新一决定重读一遍《福尔摩斯探案集》,把脑子里那些奇(搞)怪(基)的画面刷掉。

结果弄巧成拙。

原本非常正常的描写,这一次新一读了之后,竟然觉得这两人之间绝对有点什么。天知道为什么。

新一觉得自己变得不正常了。他去找服部吐槽,然而服部觉得福尔摩斯和华生关系好并没有什么不对。

“和叶也这么认为呢!”爽朗的声音让新一觉得更糟心了。他怎么可能想得到自己这个小伙伴是个天然腐呢。

对了,白马那个家伙不是也喜欢福尔摩斯吗?说不定和他聊聊就能把自己这些奇怪的地方扳回来吧。

新一当即给白马致电,和他讲述了最近自己的一些奇怪之处。

“不知道为什么看到那些以前觉得没什么的描写,就觉得福尔摩斯和华生超级般配的啊,超奇怪的。”

结果白马的话让他吐血。

“哦?”电话那边传来白马略显无辜的声音,"可是我觉得福尔摩斯和亚森·罗平才是真爱哦?相爱相杀超棒的吧?“

新一面无表情地挂断了电话。

他已经眼神死了。

我真傻,真的。他想。我怎么忘了白马是从腐国留学回来的呢。


4.

米花。

“新一陪我们去看摊子嘛~”

江古田。

“快斗明天去给我帮忙好不好?”

不久前才被打开了新世界大门的少年就这么毫无防备地掉进了青梅竹马的坑,在第二天陪着自己的青梅竹马一起踏入了同人展的战场。

新一和小兰园子一起入场,到了他们的摊位之后,就目瞪口呆地看着小兰从他们几个人带来的大包里掏出一摞又一摞的……同人本。

“兰可是她们圈子的大手呢。”

“并没有这么厉害啦。”兰害羞地笑了笑,把本子整齐地码放好。新一随手拿起来一本就看到封面上震撼人心的一行字。

莫里亚蒂X福尔摩斯。

“……”这是什么情况!

“说起来我当初对福尔摩斯感兴趣都是因为新一你呢。”小兰毫无自觉地补了一刀。

工藤新一受到会心一击。

就在新一差点就要从石化进化到石化+吐魂状态时,小兰和旁边摊位的妹子打招呼的声音吸引了他的注意力。

“青子你们也来啦!”

“兰你来的好早!”

顺着声音看过去,新一就看到一个和小兰长得极其相似的女孩子在和小兰说话,她身后的长发美少女只简单地打过招呼之后就和旁边的男生一起从包里往外面拿参展的本子,只是不知为什么那个男生的动作略显僵硬。

等等那个男生……

“黑羽快斗?”

“……名侦探?!”

名震东京的高中生侦探和风靡世界的高中生怪盗都万万想不到,他们会在这种情况下见面。


TBC.(大概

评论(8)

热度(39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