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藻

【无节操杂食慎FO】【脑洞大】【咸鱼已风干】本命黑羽快斗。墙头沈九、Ivlis。什么都吃什么都写。蕾皇单推。

[白黑]一个噩梦引发的惨案

给阿蛇 @沉睡池塘 的生贺,虽然晚了很多天_(:зゝ∠)_

今天刚想出来的新鲜热乎的梗,然而好像脑洞有点大……求不打【。

写的傻傻的TAT


一个噩梦引发的惨案

 

黑羽快斗发觉白马探最近这几天非常奇怪。

自从和白马探交往之后,两人之间就保持着一种奇妙的关系,白天在班里秀恩爱闪瞎一班人狗眼(虽然知道内情的人只有中森青子和小泉红子),晚上看情况要么去你家要么去我家,偶尔赶上基德出动还要在警察面前演一出相杀的戏码,等到四下无人再暗搓搓的相爱卿卿我我。

黑羽快斗仍然否认自己是基德,但同时也默认了这一事实。当他需要作为基德出场时,就和白马探默契地各自出门,即使他穿着怪盗服也能在案发现场和白马侦探调情——有些秘密,只要两人心照不宣就好,并不需要说出来。总的来说,他对“和白马探谈恋爱”的现状还是非常满意的。

但是,最近这几天,白马探真的,真的,非常不对。

这几天……白马特别喜欢摸他的头,而且还时不时地露出一脸欣慰庆幸的表情,搞得他心里毛毛的,问白马怎么回事,白马又一脸为难地不肯说,而且摸他头的手更用力了。

所以到底是为什么啊……!

(总被人摸头会长不高的啊混蛋白马!)

抱着心中的疑问,快斗决定趁着白马回伦敦处理之前遗留的案件的时候,自己来寻找这个答案。然而虽然他有着超高的智商,他本人却并非推理能力拔群的侦探,又是第一次谈恋爱,对恋爱中的人的特点也不甚了解。他意识到他一个人能推测出真相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于是他找到了他的青梅竹马中森青子。

“青子,你说……如果有个人突然特别喜欢摸你的头,是因为什么?”

少女瞥了他一眼,“你说的是白马君?”一脸单身狗看情侣的不爽表情。

快斗被看得浑身发毛:“……青子大人求指教。”

“嘿嘿嘿。”少女突然莫名笑起来,伸手在快斗头上胡噜了一把。快斗躲避不及,面对FFF团的好友也没敢躲开,只能任由青梅竹马蹂躏。

“所以说能不能告诉我为什么啊……”快斗小声嘟囔着。

青子见自己青梅竹马乖巧任蹂躏的样子,都快被萌化了,当即停了手,冲着快斗眨了眨眼睛。

“我也不知道,不过我可以给你指条明路。”

青子把快斗带到了红子的面前,几句话和她说明了问题之后就离开了,留下快斗和红子大眼瞪小眼,最终还是红子打破了沉默。

“看在似乎很有趣的份上,我就帮你一把好了。”

 

小泉家并不像快斗想象的那样阴森恐怖,给人黑暗魔法的感觉,反而十分亮堂——当然,这个想法在快斗跟着红子进了她的魔法室之后就立刻消失不见了,小泉红子的魔法室和快斗的想象所差无几,整个屋子都暗暗的,给人一种诡异的感觉,因为房间里过于昏暗快斗看不清四周的事物,但是他竟莫名地感觉看不清才是最好的。

红子带着快斗来到一个桌子前:“闭上眼睛,我施法的过程不能让你们看见,一会儿我叫你睁眼时你再睁眼。”

快斗依言闭上了眼睛,就听到有什么诡异的声音从红子口中流泻而出,他一个字都听不懂,心下有些许的烦躁,只好迫使自己集中精力等待红子的结果。大概过了一分钟左右,听到了红子的指令快斗才睁开眼睛,就看到桌上的水晶球散发着柔和的光,而红子正一脸古怪地看着他。

“……怎么了?”他下意识想摸摸自己的脸,但随即克制住了。

“你问的那个问题……”红子说得有些犹豫,“白马探对你做那件事源于他的一个梦。”

“梦?”快斗飞速地在记忆中搜索了一番,很快抓住了蛛丝马迹,“我记得有一天半夜他突然惊醒,好像是做了噩梦……没错!”他突然抬头,“他就是从那天开始变得奇怪的!”

红子觉得自己因为黑羽快斗无意识地秀恩爱受到了伤害,转念间就把压下真相安抚他的念头压了下去,伸手一指水晶球:“你自己看吧。”说罢手指动了动,水晶球上就出现了影像。见黑羽快斗聚精会神地盯着自己的水晶球,红子就踱着步子出去了。在大门被关上的那一刻,红子终于抑制不住自己的情绪笑出了声。

想不到温文尔雅的白马大少爷居然会做这种奇怪的梦啊。

黑羽快斗聚精会神地盯着面前的水晶球,就连红子悄悄地出去了也没有在意,他实在是太想知道白马噩梦的内容了。

水晶球中,一块宝石静静地躺在展示台上,紧接着一个白色身影从天而降落在台子旁边,以非常迅速的手法打开了展台上的锁取出了宝石。

原来他是梦到我吗……快斗想,难道白马梦到我出事,所以被吓醒以后才变成那副古怪的模样?可是不知为什么总觉得好像哪里不对。

就在这时水晶球的画面发生了变化,一群警察不知道从哪里突然扑出来,把怪盗基德围在了中间,扭打中不知是谁打掉了怪盗基德的帽子,而随着帽子一起飞出去的是——

一顶假发。假发。发。

快斗自己看着都忍不住捂住了眼睛。什么鬼什么鬼这什么鬼啊……!一边想着又忍不住露出一条指缝继续看,水晶球里显现的,正是他自己的正面清晰免冠大头照,然而头顶锃光瓦亮,根本没有头发。

光头。

为什么是光头。

原来白马那副样子是在表示幸好我有头发吗!

好累,不会再爱了。

知道了真相的黑羽快斗同学,终于感受到世界深深的恶意。

 

从伦敦归来的白马探感觉自己的恋人今天异常地热情。

“今天这么有兴致?”难得恋人兴致如此高涨,一回来就贴在他身边——只是不知道他又在打什么鬼主意。尽管如此,白马探还是非常高兴的。

“你回来了我高兴嘛。”快斗眼中狡黠的光一闪而过,拉着白马在床上坐下,“难得我今天投怀送抱,你不表示表示?”

“应该的。”气氛正好。白马习惯性地抬手,想要摸摸恋人的头——

啪。

有什么毛茸茸的东西掉在了地上。白马的动作顿时僵住,快斗发誓自己当时听到了什么东西碎裂的声音。

“等等回神啊白马?”

“回神啊!光头是假的!”

“你没事吧白马?白马?”

然而快斗那位总是气定神闲的恋人,已然石化了。

至于今后快斗要如何安抚恋人抚平他的心理阴影……

啪啪啪,啪啪啪。

 

 

END.


评论(11)

热度(14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