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藻

【无节操杂食慎FO】【脑洞大】【咸鱼已风干】本命黑羽快斗。墙头沈九、Ivlis。什么都吃什么都写。
如果什么时候犯傻【】了请当我是小学生。

[白黑]【论坛体】我便是想不到KID大人竟能如此丧病(7)【完结】

终于完结啦哈哈哈哈哈!兔子填坑!【。

入圈之后第一次写这么长的文,也是第一次写完一篇论坛体,水平所限,有不足之处希望各位小伙伴批评指正,我会努力提高哒w

http://pan.baidu.com/s/1o6kjaL8

放上txt地址,有需自取w


[闲聊]我便是想不到KID大人竟能如此丧病



651楼   田螺打奶

魔法师君你还好吗……

 

652楼   KID后援会小A

我们从未想到男神居然是个会被鱼吓哭的可爱男孩子……呜呜呜不想魔法师被关起来啊

 

653楼   蓝色生日

我以前一直觉得魔法师特别傻……虽然现在知道他就是基德了,还是觉得他傻。

 

654楼   药不能停

基德敢作敢当,像他这么负责人的人也不多了。当然……一开始选择这种方式确实不能说得上聪明就是了。

 

655楼   KID后援会小L

看样子基德大人应该状态还可以……?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庭啊

 

656楼   KID后援会小X

今天也没有消息_(:зゝ∠)_

 

657楼   蓝色生日

资料搜集的进度还是很正常的,应该不会拖太久……

 

658楼   KID后援会小Z

看了今天的报纸……原来是为父报仇吗QAQ

 

659楼   落樱

是的_(:зゝ∠)_

我们这边已经差不多整理好之前的案件了,应该过不了多久就能开庭。

以及最近白马君好像没有之前那么忙了,每次送饭时都要呆好久才走……虽然他们两个在一起吃饭说话甜甜蜜蜜的很养眼可是我要被闪瞎了啊?考虑过单身狗的感受吗,啊?

 

660楼   心已冰封

LS+1,心累不爱。

 

661楼   摸鱼摸鱼

好希望他们能一直好好的啊QAQ

现在再回去看魔法师君之前说的那些话……呜呜呜刚和恋人心意相通就要去坐牢也太惨了……

 

662楼   叫我女王大人

骑士不会让他坐牢的,相信我。

 

663楼   草丛中钻出一个

会预言的魔女大人说不会就不会,反正我信了。

 

664楼   基德脑残粉

我也信啊!QAQ!

 

665楼   KID后援会小A

从今天开始信伟大的魔女大人!

 

666楼   KID后援会小L

魔女大人我也信你!求预言实现啊QAQ!

 

667楼   摸鱼摸鱼

今天暂时还没有消息吗……

 

668楼   干了这碗恒河水

看到今天报纸上刊登的进展……好像开庭就在这两天?

 

669楼   基德脑残粉

诶要开庭了?!

 

670楼   风铃草

后天开庭,律师这边已经都准备好了。

 

671楼   KID后援会小A

为什么LS你会知道……等等难道律师其实是你找的……?!

 

672楼   卡特琳娜

报纸上说律师团队的领队是不败女王妃英理律师啊!太好了!

 

673楼   摸鱼摸鱼

突然就觉得更有希望了!

 

674楼   蓝色生日

后天就开庭了,我们这边也请了许多证人来,应该不用过于担心……就看到时候会怎样了。

如果结果好我就产白黑长篇。

 

675楼   ALLK通吃

希望开庭时能顺利!为了骑士君和魔法师君的幸福!(还为了生日太太的粮!

 

676楼   KID后援会小C

求顺利!

 

677楼   干了这碗恒河水

倒计时,明天开庭……

 

678楼   基德脑残粉

现在就紧张起来了怎么办……

 

679楼   风铃草

我也是……明明要到明天才开庭……

 

680楼   摸鱼摸鱼

等明天……

 

681楼   摸鱼摸鱼

决战之日到了。

 

682楼   KID后援会小A

明明是审判之日QAQ

 

683楼   KID后援会小Z

我们后援会的人已经等在法院外面了,因为基德大人是未成年人所以不公开审理……

刚刚看到好多相关人士进去,估计有律师团的人还有证人吧……人好多。但是我们没看到基德大人,估计基德大人是从后门进的。

 

684楼   ALLK通吃

现在只能等结果了……

 

685楼   基德脑残粉

少女祈祷中……

 

686楼   卡特琳娜

祈祷

 

687楼   干了这碗恒河水

祈祷算我一个……

 

688楼   怒送一血

好心焦,都没心情撸了→_→

 

689楼   风铃草

审了一上午都没完事儿= =

中午暂时休庭了。

就上午进行的审判来看形势一片大好。

 

690楼   KID后援会小A

哦哦哦LS太棒!

 

691楼   摸鱼摸鱼

刚才路过法院门口看到好多妹子坐在那,估计就是KID后援会的GN们?

秩序井然啊,不愧是基德的粉丝。

 

692楼   KID后援会小Z

因为我们是来帮基德大人的,不能让他丢脸_(:зゝ∠)_

 

693楼   田螺打奶

趁着午休时看一眼,居然审了一上午还没完……辛苦了。

 

694楼   落樱

唔……我又看到白马侦探拿着管家送来的爱心午餐朝着魔法师走过去了,救。

 

695楼   摸鱼摸鱼

真是随时随地都能发糖啊这俩人……

 

696楼   心已冰封

白马侦探开始给魔法师喂饭了,我……你们俩在法院这样真的没问题嘛?

我看到工藤君和服部君默默把头扭过去了→_→

 

697楼   KID后援会小C

其实我们后援会的GN们大多数都做过“K我”的梦啦……不过现在看到KID大人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竟然觉得没有人比骑士君更适合他了。

感觉骑士君就像一个真正的骑士那样,守护着KID大人QAQ

 

698楼   ALLK通吃

突然觉得好戳泪点QAQ

(又想转CP了怎么办……白黑好棒QAQ)

 

699楼   蓝色生日

事实证明最符合实际的CP其实是白黑……啊啊啊魔法师就是个大笨蛋!

 

700楼   干了这碗恒河水

总感觉生日太太对魔法师君有操不完的心……虎摸太太,辛苦了

 

701楼   叫我女王大人

休庭期间他们俩还这么腻歪……(戴上墨镜

 

702楼   蓝色生日

诶女王大人你怎么看到的?你明明没有来……?

 

703楼   叫我女王大人

我有水晶球啊你忘了吗……对了上午作证怎么样?

 

704楼   KID后援会小L

女王大人水晶球简直作弊啦,好羡慕QAQ

 

705楼   蓝色生日

根~本没轮到我作证,估计要下午才轮到我

 

706楼   KID后援会小Z

……刚才白马侦探出来给我们送了一箱饮料和吃的,还说让我们回家等……救命。

 

707楼   卡特琳娜

=口=不愧是从英国归来的绅士……

 

708楼   蓝色生日

魔法师让他去的→_→

 

709楼   KID后援会小C

呜呜呜呜呜KID大人为什么这么体贴!!!

 

710楼   KID后援会小A

KID大人的话语就是我前进的方向!呜呜呜呜呜

 

711楼   基德脑残粉

好温柔QAQ

 

712楼   KID后援会小A

好啦既然KID大人说了……姑娘们我们回去等消息吧!

 

713楼   摸鱼摸鱼

……下午到了

 

714楼   田螺打奶

好紧张

 

715楼   小透明

估计也要有段时间才能出来结果吧……

 

716楼   KID后援会小X

紧张死了……

 

717楼   蓝色生日

有期徒刑3年缓刑2年,具体的明天报纸上会说。

好了我先去和骑士魔法师吃个饭给魔法师压压惊。

 

718楼   KID后援会小C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也就是说KID大人不会被关起来了?!

 

719楼   叫我女王大人

 

720楼   基德脑残粉

喜大普奔呜呜呜呜呜

 

721楼   KID后援会小Z

太激动了,我要下楼跑圈

 

722楼   真相只有一个

未成年,情节轻微,自首,有立功情节和悔过表现,除了拒不交代同伙以外……能减刑的条件几乎都符合。

 

723楼   风铃草

妃律师简直帅!!!

 

724楼   风信子

=w=基德本身也不是什么穷凶极恶的坏人啦,如果情节太严重妃律师再厉害也没办法的。

主要还是基德本身表现好。

 

725楼   已爬墙白黑

又改了ID的我……

也就是说基德确实是有同伙,但是他没说……吗。

 

726楼   大阪烧

从他做过的事儿来看……不能否认他有同伙这件事。

怪盗淑女的事情他也说得不清不楚的,嘛说不定他自己也迷迷糊糊的吧,毕竟他不是原本的一代基德。

 

727楼   卡特琳娜

没事了就好……不,实在是太好了好吗QAQ

 

728楼   已爬墙白黑

想起来之前看过的生日太太的白黑粮……看来魔法师君以后会朝着魔术师的方向努力吧?

 

729楼   小透明

这判决就相当于没什么事了……放心了。

不知道明天看了报纸之后能不能知道一代基德是谁……

 

730楼   真相只有一个

应该不能,因为一代基德的身份会让人直接推断出二代基德的身份。

 

731楼   完全体路人

没事了就好……

唔,所以可能是直系亲属关系?

 

732楼   落樱

终于审完了_(:зゝ∠)_

嘛我们也不多说了,剩下的你们一会儿看晚报或者新闻就知道了。

出了法院之后我们就看到魔法师扑进骑士怀里又哭又笑的……果然这事儿还是对他影响挺大的吧,这孩子真的很坚强。

 

733楼   KID后援会小C

等消息好心焦……

 

734楼   摸鱼摸鱼

开了电视就看到主持人在说这事儿,原来是为父报仇……看着感觉真心酸。

 

735楼   风铃草

_(:зゝ∠)_

 

736楼   已爬墙白黑

KID粉丝群又炸了……

 

737楼   摸鱼摸鱼

意料之中……吧。

估计魔法师君接下来就能和骑士君好好过日子了……等等不对,首先他们得先毕业。

 

738楼   怒送一血

一想到他们还要回学校参加各种考试就觉得这真是个悲伤的故事。

 

739楼   草丛中钻出一个

我觉得我们可以期待生日太太的新文了【喂

虽然好想知道魔法师君到底是什么人,还是一定要管住手不能去人肉。

 

740楼   田螺打奶

等等,魔法师君和骑士君在一起了,骑士君是白马侦探,然后魔法师和工藤君长得一样……

你们感受一下。

 

741楼   已爬墙白黑

也就是说我们想脑补白黑时只要脑补白马君和工藤君的脸就行了?

 

742楼   落樱

LS一秒抓住重点www

 

743楼   KID后援会小X

暗搓搓地拿起了笔

 

744楼   KID后援会小L

哦哦哦小Z求投喂!

 

745楼   叫我女王大人

啊拉,这么晚了还有人啊w

 

746楼   蓝色生日

魔法师和骑士回家自己庆祝去了→w→

 

747楼   摸鱼摸鱼

然而生日太太已经看穿了一切【。

 

748楼   干了这碗恒河水

生日太太的表情如此传神www

 

749楼   卡特琳娜

可以YY骑士君和魔法师君的劫后甜蜜生活嘛www

 

750楼   蓝色生日

YY算我一个……我可以给你们提供真实的梗。

 

751楼   已爬墙白黑

生日太甜my女神!

 

752楼   KID后援会小Z

刚产的骑士君求婚图

[图片]

 

753楼   KID后援会小A

……萌化了QAQ!

 

754楼   基德脑残粉

好棒QAQ

 

755楼   摸鱼摸鱼

然而攻受立现?

 

756楼   KID后援会小C

好棒QAQ

不管是魔法师君受还是KID受都好棒……!

 

757楼   田螺打奶

然后等魔法师君再出现的时候就会发现自己的粉丝都萌他受,嗯,我已经可以想象出他的反应了。

 

758楼   蓝色生日

LS哈哈哈哈哈哈哈救命

产白黑粮去了,送给他们当做在一起的贺礼【。

 

759楼   叫我女王大人

而且就连他的青梅竹马都萌他受呢=w=

 

760楼   干了这碗恒河水

魔法师君受到会心一击233333

 

761楼   已爬墙白黑

生日太太干得漂亮!

 

762楼   小透明

仔细想想,魔法师君又能变声又能变身(?)的……求女装PLAY?【喂

 

763楼   摸鱼摸鱼

我一直以为LS是一个非常认真严肃的姑娘,万万没想到……这么上道儿!【喂

 

764楼   真相只有一个

反正魔法师扮女装不是一次两次了→_→

上回他扮女仆时还说“这样比较萌嘛”……

 

765楼   基德脑残粉

女……仆……!(对不起我去擦下鼻血_(:зゝ∠)_

 

766楼   小透明

看来真相君也是知情人呢~

 

767楼   真相只有一个

我可以说是想把魔法师抓起来的人之一吧。

 

768楼   KID后援会小A

隔壁生日太太开新连载了!!!

 

769楼   卡特琳娜

好好好!

 

770楼   蓝色生日

虽然他们俩其实浑身都是梗……欢迎小伙伴们提供更多梗呀=w=

等写完了拿去给魔法师压压惊

 

771楼   已爬墙白黑

序章食完,如此美味QAQ

 

772楼   小透明

不过拿这个给魔法师君压惊真的好吗2333

 

773楼   摸鱼摸鱼

不知道为什么想给魔法师君点个[蜡烛]

 

774楼   草丛中钻出一个

我也……

 

775楼   已爬墙白黑

有了生日太太,再也不用担心围观不到白黑CP

 

776楼   KID后援会小Z

生日太太业界良心!

 

777楼   怒送一血

看到他们能HE我也能圆满了……

 

778楼   卡特琳娜

我也是……能在一起真的太好了!

 

779楼   心已冰封

虽然有点破坏气氛……刚刚骑士君私信我说能不能锁帖,毕竟这帖暴露太多个人信息了,我觉得他说得很有道理(而且是锁帖不是删帖),所以明天早上我会去和管理员申请锁帖,让这贴自己沉下去,抱歉啦大家。

 

780楼   摸鱼摸鱼

理解,而且骑士君还考虑到我们没有要求删帖……该说不愧是绅士吗,如此周到。

 

781楼   KID后援会小A

一想到这么体贴的骑士君和这么体贴的KID大人在一起了就觉得好幸福QAQ

赞成锁帖,虽然KID大人是我们的偶像,我们也不希望他的生活被打扰到。

 

782楼   基德脑残粉

赞成锁帖,锁帖前留名【。

以后就靠着生日太太的粮来萌白黑啦!

 

783楼   蓝色生日

我会努力的!【握拳

 

784楼   流光

举手,在锁帖前我还有最后一个问题!我们还能看到女仆装的白马君吗?!

 

785楼   摸鱼摸鱼

 

786楼   大阪烧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不说我都忘了!

 

787楼   落樱

哈哈哈哈哈突然好期待啊!不知道魔法师君能不能满足我们的愿望23333

在锁帖前可以狂欢一下啥的,比如……YY黄暴梗【。

 

788楼   已爬墙白黑

等等警察妹子你这样没问题吗233333

 

789楼   落樱

节操什么的早就掉光了!

好想看女装骑士君和女装魔法师君啊【。

 

790楼   卡特琳娜

我从未见过有如此丧病之人……

 

791楼   KID后援会小Z

暗搓搓放图

[图片]

 

792楼   摸鱼摸鱼

LS超棒!prprpr

 

793楼   白骑士

图我就收下了,非常感谢。

 

794楼   已爬墙白黑

抓住骑士君!魔法师君咧?

 

795楼   白骑士

他就在我旁边,刚刚的问题我会替你们问他的。

 

796楼   摸鱼摸鱼

求女仆装白马侦探啊魔法师君!工藤侦探和服部侦探你都“照顾”过了,没理由放过白马君啊2333333

 

797楼   卡特琳娜

我怀疑他们俩可能自己在家里玩儿换装play不会给人看了→_→

 

798楼   蓝色生日

我现在终于知道魔法师家里为什么有那么多胸垫了=皿=

 

799楼   已爬墙白黑

胸垫哈哈哈哈哈哈哈救命

扮女装用的吗!

 

800楼   白骑士

魔法师说了,我对他来说是特殊的人,所以要特殊对待,他要把女仆装白马作为保留项目在家里玩儿,你们就别想了。

保留项目吗……我会好好和魔法师“谈谈”的。

 

801楼   摸鱼摸鱼

如此狡猾!(感觉魔法师君要遭殃23333

 

802楼   落樱

又放闪光弹!你们能不能好了!

 

803楼   干了这碗恒河水

谈♂谈

 

804楼   卡特琳娜

LS你让我如何直视骑士君说的话……

 

805楼   基德脑残粉

唔,一想到要分别了还是觉得特别舍不得呢_(:зゝ∠)_

 

806楼   KID后援会小A

我也是,也许以后就看不到KID大人的消息了呢……有点失落

 

807楼   草丛中钻出一个

你们忘了我们还有生日太太www

 

808楼   怒送一血

所以生日太太要加油产粮呀!

 

809楼   蓝色生日

就交给我吧~

 

810楼   完全体路人

锁贴前留名=w=

 

811楼   叫我女王大人

我觉得以后上学时需要带一副墨镜

 

812楼   KID后援会小C

23333333

 

813楼   白骑士

我以后可是要成为世界级魔术师的人,如果想我的话就来看我的表演吧www

白马和别人都不一样我当然要区别对待啦

 

814楼   已爬墙白黑

LS绝壁是魔法师君吧?骑士君的所有发言都是用完整的标点结束的,所以LS一定是是魔法师君没错吧!

我们会期待着的QAQ!

 

815楼   基德脑残粉

KID大人加油!我们期待着那一天!

(LS你观察好仔细啦!)

 

816楼   白骑士

大家有缘再见。

 

817楼   摸鱼摸鱼

有缘再见!要幸福啊QAQ!

 

818楼   论坛管理员

本帖不CJ,做锁帖处理,请勿再跟帖。

 

 

 

END.


评论(11)

热度(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