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藻

【无节操杂食慎FO】【脑洞大】【咸鱼已风干】本命黑羽快斗。墙头沈九、Ivlis。什么都吃什么都写。蕾皇单推。

[白黑]【论坛体】我便是想不到KID大人竟能如此丧病(4)

啊雷点什么的我不标了,看过前文的都知道……

居然还没写完_(:зゝ∠)_


[闲聊]我便是想不到KID大人竟能如此丧病


351楼   风铃草

明天就放暑假了,不知道基德大人什么时候能恢复过来……

 

352楼   黑魔法师

我的事情不要你插手。你不要再管了,和你没有关系。

 

353楼   白骑士

我不是想侵犯你的隐私,我不认为在这种时候拒绝我的帮助是明智的选择。

 

354楼   黑魔法师

我不需要!还有别再给我打电话了我不会接的!

 

355楼   卡特琳娜

卧槽什么情况……?!

 

356楼   摸鱼摸鱼

=口=发生什么了吗!

魔法师君好暴躁的样子……生日太太求解?

 

357楼   蓝色生日

=口=我、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明明之前我给他打电话时他还是接了的,虽然声音听起来有些没精神……卧槽我要去趟他家。

 

358楼   叫我女王大人

啧,魔法师明明是在犯蠢,虽然很想说别理他……我觉得骑士你还是去趟他家比较好,别让他一个人钻牛角尖。

 

359楼   怒送一血

莫名地担心魔法师君_(:зゝ∠)_

 

360楼   摸鱼摸鱼

莫名地担心+1

总觉得像魔法师君这么大大咧咧又可爱的人很难这么烦躁,而现在这个样子……可能是真的遇上什么事情了

 

361楼   蓝色生日

_(:зゝ∠)_我刚刚去魔法师家门口见到骑士了,可是魔法师就是不给我们开门,去找魔法师认识的老爷爷也找不到……心好累,魔法师这个大笨蛋,到底怎么了吗!有事为什么不和我们说!

骑士也怪怪的,总感觉魔法师说的不让骑士插手的事情是非常不得了的事,大概我也帮不上忙吧……

现在魔法师连我的电话都不接了TAT魔法师大笨蛋!

 

362楼   摸鱼摸鱼

=口=……那怎么办,好担心魔法师君。

 

363楼   落樱

好担心+1,如果事情有进展求生日太太repo让我们放心_(:зゝ∠)_

 

364楼   干了这碗恒河水

好几天了也没消息吗,都放暑假了_(:зゝ∠)_

 

365楼   基德脑残粉

基德大人也好久没出现了,不知道伤养好了没有_(:зゝ∠)_

 

366楼   摸鱼摸鱼

然而今天也并没有新的消息_(:зゝ∠)_

 

367楼   卡特琳娜

看到帖子浮上来还以为是有新进展……魔法师君真的没问题吗!

 

368楼   落樱

时隔一个月,基德终于发预告函了……这次的目标是大宝石“埃斯佩朗莎”,具体的报纸明天应该就说了……

看到基德没事我就放心了

 

369楼   KID后援会小A

看到基德大人没事我就冒泡了……!

 

370楼   KID后援会小Z

我也……

 

371楼   风铃草

又可以瞻仰到基德大人的英姿了!

 

372楼   基德脑残粉

不过想起上回的事儿还是心有余悸……

 

373楼   风铃草

……楼上这么一说突然好担心。

 

374楼   KID后援会小A

啊啊啊啊啊这么一说!基德大人可是奇迹的代名词啊!就算遇到危险也会化险为夷的!

 

375楼   KID后援会小Z

LS说的没错!一定是这样!

 

376楼   真相只有一个

这个帖子又浮上来了啊……看来基德现在应该已经没事了,不过我个人还是不建议在这么危险的情况下出来活动,毕竟上次枪击基德的人还没被抓到。

不过如果因为害怕而不出来也就不是基德了……虽然我们的立场是对立的,还是希望你能小心行事。

 

377楼   摸鱼摸鱼

莫非LS也是警方的人?

 

378楼   大阪烧

他是个侦探啦……

 

379楼   摸鱼摸鱼

话题好像有点沉重……不如我们来讨论一下基德这次会不会易容成那几个高中生侦探吧?(水手服的中森警部还是算了)

 

380楼   草丛里钻出一个

卧槽LS你为什么突然又提水手服警部,我觉得我受到了伤害……!

 

381楼   落樱

会、会心一击(捂心口

 

382楼   卡特琳娜

果然对见过现场的人来说水手服警部的攻击力超强的吗……

 

383楼   大阪烧

……我真是再也不想回忆起这个场面了[再见]

 

384楼   真相只有一个

我也是……[再见]

 

385楼   闷声发大财

我好想扒知情人的马甲啊_(:зゝ∠)_

不过理智让我住手了

 

386楼   真相只有一个

……谢谢提醒

 

387楼   摸鱼摸鱼

然而仍然一头雾水的我……【

 

388楼   摸鱼摸鱼

啊又没人了,大概是都去基德的现场了吧?

说起来也不知道骑士君和魔法师君那边怎么样了

 

389楼   叫我女王大人

魔法师我不知道你现在有没有看这个帖子,预言告诉我你最近可能会有血光之灾,虽然会有和你立场不同的人对你伸出援手……我知道怎么劝你你也不会听的,只能请你务必小心。


 

390楼   摸鱼摸鱼

=口=?!

 

391楼   卡特琳娜

感、感觉好可怕的样子……魔法师君不会出事儿吧?

有种不祥的预感

 

392楼   怒送一血

魔法师君那么可爱一定不会出事的!

 

393楼   闷声发大财

在基德预告的时间到来之前我先来做个简单的科普吧……埃斯佩朗莎原产地南非,重30克拉,因为此前的数任拥有者都死于非命,故有“不祥”之名。

这不科学,埃斯佩朗莎明明是“希望”的意思啊……!

 

394楼   摸鱼摸鱼

卧槽感觉更不祥了_(:зゝ∠)_

 

395楼   流光

换、换个话题,上一次基德本来是想易容成服部君的吧?不知道这一次他还会不会继续呢……其实有点期待女仆装的白马君的【。

 

396楼   银K不拆不逆

说起来魔法师君是基德粉吧?说不定今天也会去看基德演出的

 

397楼   卡特琳娜

但愿不会出意外……

 

398楼   基德脑残粉

基德大人出现了!超帅的!还和我们解释之前没出现是在养伤!真的好体贴QAQQQQQ

 

399楼   摸鱼摸鱼

哦哦哦求直播?

 

400楼   蓝色生日

和小伙伴一起来了现场……基德动作挺灵活的,上次的伤应该已经养好了吧。

 

401楼   银K不拆不逆

抓住LS!上一次的粮超棒的!

 

402楼   蓝色生日

谢谢喜欢~

不过最近稍微有点烦恼,魔法师那家伙还是不肯见我,好不容易接我电话了也语焉不详的,不知道他到底在搞什么,有点担心_(:зゝ∠)_

 

403楼   卡特琳娜

虎摸生日太太,其实我觉得这种时候……是不是考虑一些比较强硬的手段,魔法师君不说的话也没有办法帮他呀

 

404楼   草丛中钻出一个

接着生日太太就一个闪现瞬移到魔法师君身边,放了个大,完成单杀【。

 

405楼   卡特琳娜

LS2333333这样的话魔法师君好可怜的啦!

 

406楼   基德脑残粉

卧槽卧槽卧槽

 

407楼   摸鱼摸鱼

怎么了?!

 

408楼   蓝色生日

又出事了……

 

409楼   卡特琳娜

到底怎么了好心焦……

 

410楼   蓝色生日

有枪声,但不是警方开的枪……怀疑是上次那伙人。

 

411楼   草丛中钻出一个

=口=?!

 

412楼   摸鱼摸鱼

卧槽又来?!

 

413楼   蓝色生日

等等这次基德好像做了什么准备……我观察一下,感觉基德这次是有备而来,应该不会太危险?

 

414楼   基德脑残粉

希望基德大人没事_(:зゝ∠)_

 

415楼   蓝色生日

行了人都散了,我来repo一下今天的情况吧……

今天基德一出场,就先和在场的人打招呼,解释自己之前一直没出现是在家养伤,现在已经痊愈了请大家放心,话音未落宝石就出现在他手里了= =

不知道他怎么做的……然后他放了个烟雾弹就要逃跑,在我们忙着捂眼睛的时候就又听到枪声,烟雾散开时基德已经不见了,中森警部和那三个侦探怀疑这次开枪的还是上次的人,警部就带了一部分人去查开枪的人,三个高中生侦探带了另一部分人去追基德。

结果后来在屋顶上发现了一群被鱼线捆的牢牢的黑衣人,还有被丢得远远的几把枪……埃斯佩朗莎也在地上,基德不见了。

 

416楼   落樱

生日太太把我要说的都说了,我就来补充一下吧,警方把那群黑衣人带回去审了,估计他们和基德是有什么恩怨……明天报纸上应该会刊登这件事。

 

417楼   KID后援会小A

我们的基德大人就是这么机智!

 

418楼   白骑士

抱歉我觉得我还是需要来求助一下。我刚刚见到魔法师了,我觉得这样下去不是办法,就和他告白了。

……然后他的反应很奇怪。

 

419楼   摸鱼摸鱼

不用道歉我们都很愿意帮助骑士君解决感情问题www

于是骑士君最终还是打的直球吗……魔法师的反应是怎么个奇怪法呢?

 

420楼   蓝色生日

=口=你终于下手啦?对了魔法师看起来怎么样啊?这么久没看到他怪担心的。

 

421楼   药不能停

求具体的奇怪之处?

 

422楼   白骑士

我刚刚在街上遇到他就问他有没有时间和我说话,他没说什么就答应了,然后我们俩去了一个咖啡厅。咖啡和甜点都上来之后,他问我找他干什么。

其实我自己也不太清楚为什么会突然把他带到这里来……魔法师的表情看起来和平时不太一样,我印象里的魔法师的表情大多是非常鲜明非常活泼的,但是今天……看起来好像有点如释重负的感觉,但又不完全是,还有点……怎么说呢,沉重。当时我心里有一个声音说,“再不说就来不及了”,然后我就和他告白了。

魔法师当时的表情一点也不吃惊,就像是早就知道似的……我不知道他是早有感觉还是在论坛看到的,不管怎么说他似乎对此也有准备。如果是平时我和他说这话他肯定要炸毛嘲讽我,可是这一次他挺反常的。

他和我说“谢谢”。

怎么说呢……我总觉得他说得非常郑重,不像平时的他。

 

423楼   摸鱼摸鱼

我觉得我需要消化一下……

 

424楼   药不能停

骑士君你是不是没说完?

 

425楼   风铃草

看魔法师君的反应,我觉得他对告白有准备的原因两方面都有吧……毕竟魔法师君也混论坛的,能看到不奇怪(虽然之前被吓跑了……),结合魔法师君和骑士君的日常魔法师君对骑士君的心意有感觉也是挺正常的吧。

我也觉得骑士君没说完……

 

426楼   白骑士

他说完谢谢之后又说他很高兴,但有不能接受的理由,然后就走了。

抱歉刚才想起来这段心情稍微有点……就没打完。

 

427楼   蓝色生日

我记得以前好像也有女生给魔法师送情书来着,魔法师当时都是非常温柔地拒绝她们,“你适合更好的人”什么的,而且每次都要在最后变魔术把被弄哭的女生逗笑,这么看来魔法师这次的反应确实不同寻常啊……

如果他只是简单的拒绝你,应该不会说这样的话。

我觉得他是想接受但不能接受,他没有告诉你原因?

 

428楼   白骑士

没有。

 

429楼   叫我女王大人

我怀疑他做了某种打算……如果有机会的话建议你再和他谈谈。

 

430楼   摸鱼摸鱼

我觉得生日太太说的对,考虑到魔法师君的反应,应该是有什么不能说的理由所以不能接受你的告白→也就是说主观上他是很乐意接受的,知道这个开心吗,骑士君?

 

431楼   卡特琳娜

LS+1,其实魔法师君是想接受骑士君的告白的吧,但是有什么不能接受的理由?

 

432楼   白骑士

想起了魔法师以前和我说过的话。谢谢各位,我要去探寻真相了。

 

433楼   摸鱼摸鱼

等等——?好想知道魔法师君和骑士君说过什么啊!!!(百爪挠心

不过也能理解骑士君急切的心情啦,骑士君加油!

 

434楼   田螺打奶

几天没看居然是这样的发展……骑士君加油,祝成功!

 

435楼   干了这碗恒河水

不管是基德的事还是骑士君和魔法师君感情的事都让人好心焦啊_(:зゝ∠)_

 

436楼   蓝色生日

_(:зゝ∠)_

 

437楼   卡特琳娜

虎摸生日太太……

 

438楼   蓝色生日

魔法师总是这样,看起来无忧无虑大大咧咧的,其实心里并没有这么开心……现在也不知道他那边到底是什么情况。

等他过了这道坎我一定要揍他=皿=

 

439楼   ALLK通吃

有种想给魔法师点蜡的冲动……

向生日太太表白,吃了生日太太的安利之后我从银K党变成了ALLK党【。

 

440楼   摸鱼摸鱼

鸡摸的夜_(:зゝ∠)_

 

441楼   摸鱼摸鱼

咦今天报纸上并没有登被逮捕的那伙人的事情啊……落樱GN能透露点消息吗?

 

442楼   干了这碗恒河水

两天了……骑士君那边也没有消息呢。

 

443楼    卡特琳娜

然而并没有新料_(:зゝ∠)_

 

444楼   怒送一血

每天都来这个帖子看一眼的我……然而今天也没有新消息。

 

445楼   摸鱼摸鱼

好鸡摸_(:зゝ∠)_

 

446楼   草丛里钻出一个

等后续_(:зゝ∠)_

 

447楼   蓝色生日

结果这几天连骑士都不接我电话了_(:зゝ∠)_

 

448楼   叫我女王大人

他们俩搅基去了,不用管。

嘛,说着玩的,骑士和魔法师最近在一起忙着做某件事呢,所以接不了你电话,你有空的话不如来找我玩儿?

 

449楼   卡特琳娜

女王大人公然约生日太太,能考虑下我们单身狗的心情嘛QAQ

 

450楼   怒送一血

LS,天天打英雄联盟如何找男朋友……嘛虽然我也没资格那么说,我去送一血了债见【。


TBC.

估计要写到600多楼……大概……【。

评论(9)

热度(16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