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藻

【无节操杂食慎FO】【脑洞大】【咸鱼已风干】本命黑羽快斗。墙头沈九、Ivlis。什么都吃什么都写。蕾皇单推。

【柯南/魔快】声优梗脑洞

白黑快青新快可能都有一点,不只是声优梗,白马探是主力【喂


1.赤井秀一:黑羽,我是你爸爸。

2.由花花那篇新快abo引发的联想:

A要承担O的刑事责任,如果新一要代替快斗坐牢。

监狱长:不收,我们不收。(发生监狱连续杀人事件怎么办!)

兔子:其实是集体离奇死亡,心脏麻痹什么的。

白马邪魅一笑,收起了手里的小黑本,深藏功与名。

因为这一切都是命运石之门的选择呀。

3.白马:KAI↗TO→KUN↘

黑羽:卧槽?!

白马:拔♂刀!

4.青子表示快斗你居然在无头片场这么打我,就让我在魔快片场补回来吧!

5.青子:其实我的前世是江户川柯南

快斗:卧槽?!

6.白马:我的前世是个白毛基佬

黑羽:你这一世也是基佬好吗【。

7.快斗看了看乌索普,然后他好像知道为什么魔快1412里自己的鼻子那么尖挺了。

8.白马带头成立了江古田高校男公关部。……然而众多会员都是假的,是黑羽的特技,整个社团就只有他们俩。

9.白马卡文迪许对救了他的GOD·乌索普英勇的身姿念念不忘(虽然其实他并没有看到),转世后带着对恩人的执念盯上了怪盗基德和黑羽快斗。

夜神月对被他搞死的L始终难以忘怀,转世后带着对相爱相杀的基友的执念盯上了怪盗基德和黑羽快斗。

两个声音打了起来【。

或曰:

——为啥没盯上工藤新一?

——我没听过工藤新一说话啊!(因为他只见过柯南)

评论(7)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