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藻

【无节操杂食慎FO】【脑洞大】【咸鱼已风干】本命黑羽快斗。墙头沈九、Ivlis。什么都吃什么都写。蕾皇单推。

[快青脑洞]谁是谁的骑士?

“这一次,该我来保护你了。”

“青子……”

快斗看着那个自己恨不得能永远够护在身后的女孩,以一种强硬的姿态挡在了他的身前。此刻的他无比懊悔自己的无能。如果不是他……也不会把青子卷进来。

都是他的错。

“……不要责怪自己,是青子自己一定要跑过来的。”

听到少女的安慰,快斗眼睛一酸,险些流下泪来。他一直知道青子对他的心意,他也一直打算等此间事了,就像青子坦白一切,不管是“黑羽快斗就是怪盗基德”,还是“黑羽快斗喜欢中森青子”,他要将一切都告诉她。

Snake狞笑着用黑洞洞的枪口对准了两人,身后还站满了组织的爪牙。快斗苦笑,如果自己没有受伤,说不定还能让青子安全地离开,只是自己现在的状况……

如果现在不说,也许以后就再也没有机会了吧。

抓住这最后的机会,现在就告诉她吧。

我喜欢你。

“我……”他开口,仅有半个不完整的音节流出,声音就戛然而止。

他没有说完那句话。













黑羽快斗惊愕地看着自己的青梅竹马。

“抱歉……青子不是故意瞒着你的。”变身魔法少女的中森青子又确定了一下组织的人是否都被自己放倒了,就立即赶到快斗身边,心疼地看着他,“你没事吧?”

“没……”黑羽快斗惊呆了。刚刚明明以为自己就要死了特别惆怅还想临死前表白来着,没想到自己的青梅竹马竟然是魔·法·少·女?!

等等……!

“快斗你还能动吧?这些人估计还要睡个一两天,趁着爸爸他们还没来咱们快走。”说着青子一点儿不费力地把快斗横抱起来。

公主抱。

黑羽快斗受到会心一击。

“原来快斗就是怪盗基德啊。”回去的路上快斗在青子怀里还恍惚着呢,一听到这句话整个人都清醒过来了,小心翼翼地看青子的脸色。

青子看到快斗在看她,却加深了笑容。

“虽然青子也没有告诉你我是个魔法少女……快斗还是太过分啦。不过没关系,一会儿回家我们来好好算账吧~”

看着青子无邪的笑脸,快斗登时觉得自己命不久矣。

还有……青子小姐,在你找我算账之前,能把我先放下来吗?


END.

(其实本来想写的是青子跳到人群中开了个大,完成五杀,超神【)

评论(9)

热度(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