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藻

【无节操杂食慎FO】【脑洞大】【咸鱼已风干】本命黑羽快斗。墙头沈九、Ivlis。什么都吃什么都写。蕾皇单推。

[白黑]从此勇者就和公主幸福地生活在了一起

给 @吃豆芽的兔子君 的生贺,兔子生快~\(≧▽≦)/~

因为这次没有脑洞所以问了兔子想看啥,然后就写了这个……不过觉得写的不够有趣_(:зゝ∠)_而已经看过的兔子嫌弃我没有肉【然而我并不会写肉

就这样啦,恭喜兔子又长一岁,耶!【


从此勇者就和公主幸福地生活在了一起

 

1.

当王国的侍卫朝着黑羽快斗走过来时,正在给村民们变魔术的他心里直打鼓。

什什什什么情况……!他们要来抓我了吗!!!

凭借着强大的心理素质他的扑克脸才没有崩坏,并且淡定地收起了手里的扑克牌。

“请问……发生什么了吗?”

侍卫突然一并脚给他敬了个礼。

“奉国王之命,召见勇者黑羽快斗!“

 

2.

“光之魔王盗走王国的至宝,白色勇者迎回王国的明珠。”

“魔王勇者,实为兄弟。”

在王宫见到了中年发福的国王和一个莫名其妙的号称预言家的魔女,黑羽快斗就被托付了一把剑送出了皇宫。

好像是要自己成为勇者去救公主……来着吧?等等为什么自己会是勇者啊!

黑羽快斗看了看四周——周围都是草地,只有面前有一条路远远地能看到远方的魔王城,看来自己的目的地就在那里了吧。

不过为什么要自己去救公主啊……黑羽快斗拎着剑碎碎念,还有那个莫名其妙的预言……世人皆知,王国东方是光之魔王的领地,西方则是暗之魔王的领地,被夹在中间的就是他们所在的王国了。被劫走的公主据说有着非常美丽的容貌,只不过这也只是国民们的传言罢了——至少他是没见过公主真容的。

虽然有些奇怪,被选为勇者什么的也很让他摸不着头脑……所以说什么叫“魔王勇者,实为兄弟”啊……?

嘛,还是先把公主救出来吧,多少也是被委托了嘛。

对公主的美色有点小期待什么的,他才不会说呢。

 

3.

于是黑羽快斗就踏上了大战魔王拯救公主的旅途,出乎他的意料,一路上居然没有遇上什么阻碍,被人拦路的次数也是屈指可数。

“纳命来吧!工藤新一!“

“我做鬼也不会放过你的!工藤新一!“

诸如此类,而且居然还有……

“夭寿啦!死神又来啦快跑啊!“

所以说工藤新一又是谁啦……!黑羽快斗表示自己才不认识这个人啦!一个两个小黑人——没错,所有跳出来要找他寻仇的都是一身黑只能看到眼睛和一口白牙的小黑人,黑羽快斗差点都要觉得这些人都是同一个人了——都管他叫工藤新一……自己真的和这个叫工藤新一的人那么像?

想到这里他忍不住摸了摸自己的脸。

那个叫工藤新一的人真的和自己一样长得那么帅吗?

 

4.

经历了种种艰难险阻(?),黑羽快斗终于完好无损地到达了光之魔王城。

“魔王和公主就在这里面啊……”黑羽快斗看到恢宏的魔王城自言自语起来,看来公主就在这里面了。

……不过为什么连个看门的人都没有?

正在他疑惑时,魔王城的大门竟突然自己开了,从门内传来一个熟悉的男声。

“欢迎来到光之魔王城,真相永远只有一个!“

黑羽快斗心中顿时刷过无数弹幕,为什么这个声音和自己一模一样!而且这个魔王城还自带迎接……

他突然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5.

黑羽快斗见到光之魔王时整个人都不好了。直到此时,他才明白魔女那句预言的含义。

其实是说他(勇者)和面前这个人(魔王)有着某种不可告人的关系而且还长着同一张脸吗!

“你就是我的兄弟吗?”光之魔王摸着下巴打量他,在魔王旁边还有一个黑皮肤的人也在看他,一边看还一边说个不停。

“原来他就是你传说中的那个兄弟啊啧啧真是一模一样啊不过我记得工藤你是独生子啊怎么会有兄弟?”

“我哪知道。”光之魔王白了他一眼,然后才看向快斗,自我介绍道:“你好,我是光之魔王工藤新一,是个侦探。”

……所以那个被寻仇的人其实是你吗!好好的魔王为什么还要加上侦探这种设定啦!

 

6.

只有打败魔王,才能救出公主,于是黑羽快斗果断拔剑。

“来吧魔王!来战个痛!“

他自信地刺出一剑。

然后从剑尖上弹出了一朵玫瑰花。

正准备迎战的魔王和他自己都很尴尬。

 

7.

“既然是兄弟我也不为难你了,公主就在那里面,你把他带回去吧。”光之魔王如是说。

虽然心存怀疑黑羽快斗还是接受了魔王的好意——和自己长着同样一张这么帅气的脸的人不会骗自己的,他这么想着——推开了面前的那扇门。

大门缓缓地被推开,黑羽快斗在东西两位魔王的注视下走了进去。看到他进去以后,两位魔王交换了一个眼神。

“祝他们幸福。”

“祝他们幸福。”

 

8.

身材高挑的少女穿着洁白的礼服,戴着新娘的头纱,从背影看似乎正在祈祷,听到了脚步声这才放下了握在胸前的双手。毫无疑问,眼前的这一位浑身上下散发着圣洁的光辉的人就是王国的至宝,被魔王劫走的那位公主殿下了。

黑羽快斗自看到公主的背影时就呆住了——何等圣洁的美丽身影!——等等为什么公主好像比他还高!

突然发现好像哪里不对的黑羽快斗忍不住上前几步,公主也恰在此时转过身来露出一个和善的笑容。

“啊,您就是勇者大人吗?”公主对着他眨眨眼睛,双手提起裙子迈着轻快的脚步向他走了过来,之前轻快的语调却突然变得深沉而魅惑,“……我可是等了你好久了,黑羽君。“

“你为什么知道我的名字?而且,你……你你你……”整个人都陷入震惊的黑羽快斗不住后退,很快就无路可退——他刚进来身后的门就被坏心眼的两位魔王关上了。

公主就这样优雅地走到了黑羽快斗身前,露出一个人畜无害的笑容,然后一只手抵住了黑羽快斗背后的门,微微倾下了身子。

“好久不见,怪盗基德先生。”

 

9.

故事还要从一个月前说起。王国里有名的大盗怪盗基德在那个夜晚入侵了王宫,本来是想踩盘子,却不巧被人撞到,只好无功而返——就在之后的一个月里他又潜入过几次,却都被森严的守备给挡在了王宫门外,只能暂时放弃搜寻王宫的行动。

然后他就被国王当做勇者叫走了。

“在那个美丽的夜晚,和怪盗基德先生的邂逅真是令我永生难忘。”公主一边将自己与基德初见的故事娓娓道来,一边继续凑近黑羽快斗。两人的脸越贴越近,黑羽快斗觉得冷汗都快下来了。此时他才知道那一次自己在王宫里撞上的人原来是这位“公主”殿下,之后的一个月王宫守卫如此森严也是这位公主殿下的手笔。

“我本来是想加强守备好把你抓住的……没想到你居然就不来了,这可真令人伤心。”说着公主抬手扯下了头纱,露出一头清爽的褐色短发,“我可是苦苦等了你一个月,实在没有办法才请了工藤他们帮忙的。”

“……所以说你想干什么啊!“黑羽快斗觉得自己受到了很大的惊吓,吓得画风都要变成简笔画了。说好的王国至宝是一位非常美丽的公主呢!为什么公主是个男的啊!

“只是想认识你一下。”公主笑了一下,“然后带你回去结婚。”

诶?!!!

“和那两位魔王一样,我也是个侦探,求助了一下魔女小姐之后我就知道你是谁了。为了名正言顺地结婚,我就找了工藤帮忙。”公主真诚地看着他,“勇者总是要和公主幸福地生活在一起的,不是吗?”

信息量太大黑羽快斗消化了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

“上次见面之后你就把我查了个底朝天?一切都是你们安排的?”

“没错。”公主仍然是那副笑眯眯的样子,“让我费了那么多功夫,黑羽君可要好~好~补偿我呀。”

“对了,还没有自我介绍。”公主顿了一下,“我是王国公主,白马探。”

所以说公主也不一定就是女的。

毫无还手之力的勇者·黑羽快斗,在一个美好的晴天,在光之魔王的城堡里,被美丽的公主,吃掉了。

啪啪啪。

 

10.

“从此,勇者就和公主幸福地生活在了一起。”这是如愿以偿的公主大人。

“这是欺诈!我要投诉唔——“这是起床之后腰背酸痛被吃得渣都不剩的勇者大人。

不过为什么他的话没说完呢?

“啊,这个少儿不宜,我们不能告诉你哦。”

 

 

END.


评论(3)

热度(11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