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藻

【无节操杂食慎FO】【脑洞大】【咸鱼已风干】本命黑羽快斗。墙头沈九、Ivlis。什么都吃什么都写。蕾皇单推。

【DC/MK X LOL X 圣杯战争】脑洞

圣杯战争设定,柯南里的角色莫名被卷入圣杯战争成为master,召唤的servant全都来自于召唤师峡谷,是有实体的【英雄】而非可以灵体化的【英灵】,为了平衡力量,圣杯增强了master的力量,一定程度上削弱了servant,使master和servant的力量基本持平可以一战。

然后就打起来了!【

地点:米花市&江古田&召唤师峡谷

Saber——盖伦——服部平次

Archer——伊泽瑞尔——黑羽快斗

Lancer——赵信——世良真纯

Assassin——卡特琳娜——灰原哀

Caster——崔斯特——白马探

Rider——卡莉丝塔——越水七规

Berserker——娑娜——工藤新一


……其实做这么麻烦的设定我只是想看怪盗基德VS卡牌大师而已啦!我只是想看他们俩对着射扑克牌啦!


1.

怪盗基德掏出了扑克枪,卡牌大师在他对面严阵以待,正准备选牌。

卧槽我的牌呢?

然后崔斯特先生看到了对面的少年露出一个阴谋得逞的笑容,扬起了手里的一打牌。

“好马配好鞍,兵器不趁手。”

(等等剑三怎么也混进来了)


2.

将将和卡牌大师打成平手的黑羽快斗好容易找到机会,才驾驶滑翔翼离开了战场。

这人可真难缠啊……正当他这么想着的时候。

“幸运女神在微笑。”一个低沉的声音突然出现在耳边,黑羽快斗还没来得及转过头去就眼前一黑。

【卡牌大师】击杀了【怪盗基德】。

“不好意思,刚刚放了个大。”


3.

“请通过音乐来下达命令。”

“我们能解决这个不和谐的音调么?”

工藤新一:……

然后新一君就被琴女用琴砸了【


4.

我应该直接把他们扔召唤师峡谷去的。


5.

“我的滑板鞋,时尚时尚最时尚。”

“说真的我一直以为你是枪兵……”


6.

就在众人混战成一团的时候!

“上。”

按计划行事的不祥之刃一个E冲进战团,转了个大。

五杀【。

就在卡特琳娜擦拭匕首上的鲜血时,草丛里突然钻出一个光头——不对,钻出一个盖伦。

“德玛西亚!”

【德玛西亚之力】击杀了【不祥之刃】。

“为什么你的大是魔法攻击!”


7.

“遭,又空Q了!”

“卧槽,又空大了!”

“啊啊啊啊啊四大皆空!”

黑羽快斗表示EZ你需要一张魔术师塔罗牌。

“这样子弹就带有跟踪效果了。”(等等为什么以撒也混进来了)


8.

Berserker主从根本无法沟通,第一个退出圣杯战争。【


9.

“没想到这种时候你还要追着我不放,说了多少次了我不是怪盗基德。”

“不,你误会了……我只是想来会会那个在你旁边的金发帅哥而已。”白马脸上露出和善的笑容。

EZ被吓得躲到了黑羽快斗身后。

“Master救我!”

然后黑羽快斗被卡牌大师引走之后,伊泽瑞尔被那个和善的高中生侦探打爆了。天知道白马到底多嫉妒伊泽瑞尔能站在黑羽快斗身边。


TBC.(反正都是脑洞片段……)


评论(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