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藻

【无节操杂食慎FO】【脑洞大】【咸鱼已风干】本命黑羽快斗。墙头沈九、Ivlis。什么都吃什么都写。蕾皇单推。

放2个脑洞

1.看了青山的回答,他说盗一竟然没死→_→

那盗一为什么没死呢?

原来盗一在快斗八岁那年突然恢复了自己身为地球王子的记忆,为了寻找月亮上公主的转世他就假死去做了夜礼服假面。【不过如果是这样大概会被千影打死吧……

2.据说只有组织里有一定成就/获得认可的人才能有代号,那伏特加为什么有代号?

因为伏特加是唯一一个能做琴酒跟班的人,其他做过琴酒跟班的人都被打跑了。(我觉得琴酒对伏特加的态度特别不科学……之前伏特加犯这么大错都没想搞死他,而且他们俩人在一起时是琴酒开车,我……

3.这个不是脑洞,算观后感,青山说小兰对新一做过“电线杆咚”……哈哈哈哈哈哈哈,工藤新一,卒,享年17岁,哈哈哈哈哈哈我果然喜欢兰新啊哈哈哈哈哈哈哈,以及联系【】的剧透,小兰我敬你是条汉子。

评论(1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