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藻

【无节操杂食慎FO】【脑洞大】【咸鱼已风干】本命黑羽快斗。墙头沈九、Ivlis。什么都吃什么都写。蕾皇单推。

我的怪盗服,特级特级加特技

当我看到天台那张图时,我就忍不住……嗯【


瞎改的不打tag了,后面都是重的就不写了【应该不会太丧病所以也不放子博了


当我第一次知道要穿上怪盗服的时候

其实我是,是拒绝的

我跟老爸讲,我拒绝,因为

其实我,根本没有那种气质

老爸跟我讲,穿完加特技

形象很酷,很炫,很拉风

加了一个月特技之后呢

气质DUANG~~~~

后来我经过也知道他们是

是假的,是化学成分的

我现在呢,每天还在

加特技

加了很多特技,气质

DUANG~DUANG~DUANG~

粉丝穿上之后,不加特技

形象都没有

我的形象,神秘酷炫

因为我,加特技

我用完之后,根本没有这种气质

这个就是我穿的怪盗服

我的怪盗服,特技特技加特技

穿的时候,根本没有形象

假的假的,我的气质,是假的

没有那种,酷炫神秘

拒绝形象

拒绝气质

粉丝穿上之后不能骂我

因为其实我根本没有形象

很酷很炫,很酷很炫

很酷很酷是假的

是怪盗服的特技

是化学的成分

是特技的服饰

玩脱玩脱,玩脱玩脱

加了特技之后呢

起码我的气质

DUANG~

现在呢我每天还在加特技

我还给我共犯们加特技

你们用完的时候是拒绝的

我用完之后

气质DUANG~DUANG~DUANG~



评论(3)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